close

條列式

* 那曲目讓我想哭
Don't Don是我最絕望的,因為說我是聽到這首歌才喜歡SJ的也不為過
SJM這次翻了很多中文版,不太高興;雖說我本來就不會買,但我覺得翻唱的真是太沒有誠意了,而且原版的比較好!

*  班上出現了一個幼稚的行為,討論為什麼針對,因為沒有人敢欺負小齊呀
重點就是在討論為什麼我沒事時,某個人冒出了那句話,事後我聽到就笑了;我是很溫和的人耶,幹嘛這樣誤會我呀

* 晚自習結束在7-11遇到Super Junior說著I do
只是因為無聊就跑到學校旁邊的7-11閒晃,本來只是看書,但聽到電台說到要放SJ的Marry U時,悄悄的站到了音箱的部分(笑)是說其他人一定覺得很詭異,因為他們看到的是一個女孩站在垃圾桶前面念念有詞XDD

* 내가 누군지는 몰라도
每個階段聽到的雖然是同樣的歌,但是都有不同的想法;最近又跑回去聽Epik High,聽到Fan的時候,心整個像被什麼東西緊緊纏上,很複雜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韓文能力進步了吧,聽的懂的部分又更多了,在想,如果我完全聽懂搞不好就會死掉(什麼?)

太糾纏了

我對Tablo的抵抗力是零,他的聲音很好聽,念RAP的力度和Mithra的搭配整個讓我很愛
唱著"가질수가 없어도 만질수가 없어도 말할수가 없어도"時那種看似無力就很有力道(到底是怎樣XDD)的聲音真的很棒

聽到Tablo說"baby please take my hand"時
我整個發麻,真的

You are My star, I'm your no.1 fan
baby please take m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