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說,最近Epik High是我唯一的出口,被一些SJM的東西掃到,以後不會發哀嚎的文了,發多了一點意義都沒有(聳肩)我知道only 13就好

總之發了Tablo的文整個心情大好ˇ
而且發完後,他就讓我新增Tablo's cy了!真是太神奇了(笑)

是說Tablo那篇是在soulmate家打完的XDD
因為今天去他家履行高三生的義務--趕數學作業XDD

和崔啾 soulmate在Epik High當背景音樂情況下,算了五六題線性規劃,很好,整個快吐了
因為是聽四輯,soulmate:可以在歡樂一點的音樂下寫數學嗎?我不想那麼灰暗的算數學

所以就開始放著其他我MP3裡的韓文歌
放了M社長的歌大約30秒後,崔啾:是M的歌嗎?
囧!!! 崔啾我要안티你!你連이민우銷魂的歌聲都認不出來了嗎?囧!!! 

是說不只M,連神話的歌都聽不出來,虧你第一張神話的專輯就是買第八輯,你竟然連第一首歌的前奏都聽不出來,能不鄙視你嗎XDD

嗯,感謝今天soulmate父母的款待,我還會再去的(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