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p-hop  rock  soul  light music 自信 文學 社交 夢想 藝術 聊天 草莓 繪畫 雨天 France New-wave Cinema 自由 做筆記 藍色 利用黑人的興趣作為號召(blaxpoitation) 單戀 紐約 DJs Battle Freestyle(這幾個和RAP有關) 

就是Tablo,
我心中的浪漫詩人



會知道Tablo是因為M社長,會想要了解Tablo是因為Anyband,
然後我認識了Epik High的Tablo

聽的第一首歌是Fly,You can fly Higher 
然後就一頭栽進去了(笑)
最喜歡的歌是Fan,You know I do 널 사랑한다고 내가 누군지는 몰라도
因為我是跟蹤狂(笑)

嗯,這篇是要大大宣傳我對Tablo的愛的,還很不要臉的選了"戀愛情事"當分類XDD





唱歌的Tablo,카리스마(笑)
用RAP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很清楚的打進我心中

Epik High的整體感很好,又很有想法
四輯曲風的起承轉合我很喜歡,雖然聽不太懂韓文(翻譯我找不到OTZ)但整個還是被氛圍緊緊抓住;我很喜歡曲風上漸漸明亮的感覺(笑)

然後不是我要說,Tablo你穿的好帥啊啊啊(羞奔)



Nonstop5的Tablo,很可愛;雖然我只看過一集,但我整個很愛Tablo戴眼鏡的造型呀ˇ
在Nonstop5的感覺,就是傻傻暗戀韓孝珠的善良青年;為了想讓喜歡的人注意自己而跑去聯誼,結果被一推可怕的女人分食而哀號的畫面,我笑很久XDD



你看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心花超開開開啊ˇ(笑)



Xman的接電話,認真的樣子很可愛ˇ



服裝的贊助照,除了很可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掩面羞奔)



和李赫在同學的合照,Tablo很可愛;但是李赫在散發著我想안티他的可愛,沒辦法我李赫在的愛就是吐槽他XDD


我最喜歡的還是在Epik High的Tablo,雖然在Anyband以及和M社長的歌裡,Tablo都表現的很好
但我還是覺得和Mithra&Tukutz一起的Tablo最棒(笑)


口才很好反應很好,每次看Tablo說話都覺得很有趣;Anyband的showcase裡,超可愛的(笑)不喜歡錢被機器轉來轉去,所以水電網路都被切斷;參加過BoA的Fansclub,追求著大型緋聞,Anyband的MV和Showcase整個姦情滿點呀(大笑)"沒有音樂的話,估計我會死吧""那我會去救Tablo"<這什麼對話呀XDD姦情!
總之,我愛Tablo(笑)



現在是閒聊時間~完全就是Fan嘛~


我很喜歡Fan這首歌
第一次聽時是被曲和節奏吸引,隔了很久之後才又再聽Epik High的歌,被副歌的歌詞緊緊抓住
後來看到了這首歌的翻譯,詞寫的很好(廢話)
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Epik High,如果不是Epik High所演唱的,我不會瘋狂的喜歡這首歌


Fan的歌詞是跟蹤狂的心聲(幹嘛一直跟蹤狂XDD)
我覺得這是跟蹤狂最佳典範,請各位跟蹤狂一起學習(何?)

只聽歌的話,並不會有"可怕"之類的感覺;但看了很多人MV的感想都說太偏激了,不過我很喜歡

應該說,我一直很嚮往這種感情,當然前提最好是建立在你情我願"因為可以為對方而死,所以希望對方也要可以為自己死"我覺得這種愛情很美,因為不可能存在(笑)而大眾覺得愛到瘋狂的人們,是我認為最接近這種愛情存在的人,他們只差沒你情我願而已(笑)

不過這種行為還是不建議大家學習(笑)

總之,雖然常常說好喜歡誰誰誰,但最後會發現最喜歡的其實是自己;雖然平時一副"我可以為你死"等發生事情逃走的人也不少 嗯,反正我對扭曲的東西總是莫名有愛,曾經還和學姐有過這樣的對話>學姊:你看天空好漂亮 我:你知道那是因為工業污染的關係嗎? 學姊:......對不起(她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不用說對不起呀,我沒有罵你的意思;我是說,你不覺得那種快要崩壞的樣子很美嗎?>因此被學姐說是危險人物XDD

Fan的MV

 

071214某個頒獎典禮的表演,融入古筝超棒!
李赫在的表情是重點之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