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무서운 세상.
싫다 정말.


說出這樣的話時,
心裡想的是什麼呢?

我想起了奇諾之旅,
世界並不美麗, 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因為你愛著這個世界所以才會討厭吧?
雖然說著討厭可怕的世界,但是還是愛著可怕世界中的某些部分吧?

當你笑時,全世界跟著你微笑;當你哭時,全世界不是只有你在哭
因為是你,有無數人以你為世界的中心旋轉



突然有種欲說還休的感覺(笑)



先把話題轉掉(笑)

人生嘛,是很矛盾的
活著是因為痛苦才有快樂,是因為討厭才有喜歡,是因為失望落寞才有希望期待

有各式各樣的,就是活著;活著是件很美好的事
如果全部都是因為喜歡而喜歡就沒有喜歡了

嗯,知道我的意思吧?


最近的生活說有事也沒事,
只是老師喜歡的思想傳播讓我快要死掉
只是導師的文字讓我感到好笑

我的情緒本來就很容易起伏但不會爆發

每次要解釋一些東西解釋到最後我幾乎快要無法承受
但是不解釋幾乎是要我去死還不告訴我死因


沒有一些關鍵我沒辦法哭,但也沒辦法忘掉
只能等一次又一次的傷到見骨後

見骨後再去找鹽微笑灑上去


也不知道這種性格是怎麼養成的,但是我還是很幸福

怎麼扯到這裡的?可能是因為剛想說轉換心情跑去看了윤도현의 러브레터 Epik High部分時,看著聽著Tablo唱One,結果哭了出來的關係吧?因為想著很多事情,又想起歌詞,就掉了眼淚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넌 나의 구원.

很累吧?
本來以為會在漩渦中窒息,滅頂,溺斃,但是
넌 나의 구원.

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算一算,這篇網誌打了快三個小時
當然,途中有跑去看了14分鐘的윤도현의 러브레터和作一些轉換心情的事

我很喜歡打網誌,吶喊著自身的體悟;也喜歡看人家的網誌,體驗他人的體驗進而去思考很多東西;從文章的風格可以感受到一個人,貼近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很單純,但也很複雜
貼近了還是無法看見那個打網誌的人到底是懷抱著什麼心情

好近又好遠,想成為你的救援但搞不好你根本不需要救援
沒辦法,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呀(笑)

要討厭這個世界是你的事,但是我喜歡有你的這個世界
我喜歡這個你一定也喜歡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