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isplus.com採訪的翻譯,有點沉又不會太沉,你們的照片都騙人的歡樂啦(哭)




可惡真是可惡非常可惡呀......
想起表現越是堅強的人其實很脆弱這句話


採訪感想


我第一眼看見Tablo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帥,大概是因為我是眼鏡控吧XDD<單純想反駁Tablo說他不是花美男?

因為車禍的關係還是講了一些跟車有關的事,blo:因為沒有車所以交不到女朋友
我很想吐槽他"如果是因為你有車而跟你交往的女人不要也罷"

我很喜歡blo對家人的愛,也很喜歡blo的爸媽,他們很可愛呀
整個很喜歡這對夫妻在Change的對話"我可不是中年人唷!""不然你是小少女嗎?"超級可愛的(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Tukutz最近好像很鬱悶還是我之前一直沒有去關心他?
想談戀愛但是因為工作所以不能常見面乾脆一開始就死心,你可以叫Mithra教你呀(?)
我現在好希望你去快樂的談場戀愛唷,왜~
 
Tablo先生呢......
人們很可怕沒錯,世界很黑暗沒錯,但是會發現世界黑暗人們可怕也是因為有光明美好襯出吧?
希望你知道,不,你一定知道,有好多人在聽你說話;幹嘛又講一次自己是完全的笨蛋?看你這樣鬱悶我都跟著鬱悶了,李玟雨快帶他去喝酒啦(亂叫)


看到大家說"讀文學的嘛......"
就想起無米樂的導演說過"讀完台大哲學,甘嘎人生啾虛無耶,你甘聽毋挖ㄟ意署?(變成台語了)"
想起一段時間沒見的學姊傳的簡訊"不知道有誰是我該信任的寂寞,活著好累"

啊嘎(皺眉)

想起了一本在國中看到哲學書,問了一句"為什麼不可以殺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的答案最後都走向一致的結果

花朵依然盛開著,不是嗎?


是說真的很想知道Tablo到底是去哪裡看那些有的沒的(皺眉)
沒上綜藝不行嗎?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真是......
Fans要簽名懂不懂得禮貌呀,真是......

還是希望blo能快快樂樂的啊!



進入鬱悶哀嚎



週遭也算是發生很多事?班上的事朋友的事之類的,膩了

班上的事就是那樣,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為什麼要花父母的錢買一千多塊的禮物送給老師?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說了一樣的話"你們程序有問題"但是誰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我就是討厭待在這種不尊重所有人的非自願性組織

依我個性當然會去想弄懂為什麼班長以及他的同伴可以不先通知班上就爽快的灑下班費六千塊
又出乎意料的被一個同學,我一直以為很懂事的同學,的"反正那麼多人沒來講了也是白講"給雷到了
好吧,就當我們這些有來的人死了吧

結果腦中不斷撥放著"모두 다 미치고, 너는 좀 닥치고.
結果最後連Lady都沒把我救回,聽到Tablo說出"You're still beautiful to me."時就默默的滴了幾滴眼淚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交錢給他們揮霍,不懂班導的用意,總之已經發生了除了自己關起來亂叫以外,還能怎樣?
只是我話已經說出口了,很不幸的得知還有一件事是要班上決定的,再這樣我真的會發飆,反正就這樣呀(笑)

*

69,六月九日,是우리 soulmate,花名Dum 69雙B...(這段意義不明)的生日,要18歲啦,恭喜你可以嫁人啦!
想當初我國中時,一直嚷著我18歲要結婚呢(遠目)聽我娘說,大我二歲還三歲的童年玩伴可能要結婚了,就覺得很驚恐,希望他幸福

呀,扯遠了

18歲後,犯了法名字就會被公佈,算是個法律上規定是大人的歲數

不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抱持著"18歲就是大人了,不可以任性"的想法,對我而言這算是揠苗助長
想著"不能這樣,不能那樣"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不能這樣?為什麼不能那樣?"

想起阿不拉說過的"大什麼大?人什麼人?"(笑)


想要讓自己成熟的想法很好,但是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維持著本質自然慢慢的就會變化,沒有必要強迫自己是"大人"

不過這或許也只是我自己的任性,因為知道自己沒辦法像你一樣單純所以才會這樣說,我有這樣想過;但是的確像本達說的,你好像要變身一樣,讓大家都放心不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