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相對身高差並不是絕對身高差XDD
* 獻給我高中生活的好夥伴


是說我們這團人的關係真複雜XDD
我和神啾是三年國中同學,高一和嵐嵐在漫研認識,高二第一個認識的是阿不拉薇,因為soulmate認識話棒,話棒跟嵐嵐跟soulmate是高一同學;現在高三一是阿棒 高三二是我 soulmate 神啾 阿不拉 公主 高三三是大嬸
其實這段可以跳過(被巴)

很喜歡吃午飯的時間,因為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聊二次元三次元和猛開黃腔(糟)
我不是很有班級觀念的人,對我來說還是像這樣的團體我比較能接受,畢竟大家都比較有處理事情的經驗不是只會玩而已,總之跟你們在一起很有趣啦XDD


* 開始介紹子團體(瞎毀)



We are ~ Abulapoondum!

畢業旅行同間房所以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何?)
玩瘋狂遊戲的主要成員(爆炸)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陪我玩,喔阿不拉你是我永遠的玩伴!

來回味一下我想過的遊戲(遠目)


* 07年系列六月份
轉之前的blog,那時候的soulmate不叫soulmate叫才盡呀,我叫江郎XDD

1.
某個星期二下午老師帶我們走路去南商看反菸毒的展覽作品
途中會經過一家據說很油很好吃的烙餅小攤販
有人竟然有帶錢真是太卑鄙了(你怪誰呀(揍
回到學校不甘示弱的我們就跑去合作社買東西

阿齊:好想買烙餅......不然猜拳輸的去根合作社阿姨說要買烙餅好了(應該是我說的吧印象中?

結果輸的才盡乖乖掙扎的去說了

才盡:我要買烙餅
阿姨:啊我們這裡沒有賣烙餅唷買其他的啦(很認真非常認真

PS這個阿姨從我一年級進來到二年級想到就會問我說 " 啊你是不是三年級 " 就說不是啦XDD

2.
有次第六節下課我去廁所大樓上廁所時突然想到

如果我這個時候突然大叫救命啊然後猛踢猛打廁所門會怎樣 " (會壞掉(揍

出來就跟才盡說 回到教室跟葉啾說 
然後沒跟采薇說他就好呀直接猜拳了XDD
不知道的力量大所以采薇得到這個榮耀(整個錯

然後第七節下課我們四個浩浩蕩蕩的走去廁所大樓
采薇看到我們班廁前的同學陣容就說可不可以把XX趕走(他會害羞
當然沒人這麼做XD

然後采薇進去了....
我們三個在外面等待......

突然有很微弱的聲音傳出來 " 救命啊救命啊 " 加上踹了門幾下 
應該是因為廁所隔音大好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只留下我們班的某些人一頭霧水這樣

3.
這幾天下雨你知道的
沒錯這是6/8星期五的事XDD

我們下午第六節是體育課到地下室的桌球室練習健康操這樣
下課上來的時候發現下雨了
本來只是正常的要繞路回到教室這樣
但阿齊同學突然想到

" 耶耶 我們來猜拳輸的兩個一個在前面說來追我啊來追我啊另一個在後面說等等我呀等等我呀 要不要? "

第一個輸的是公子啾同學第二個是我XDD
然後我們就小跑步外加滑動雙手在雨中要跑到一年級教室前面

(慢慢奔跑中)

葉啾:啊~~~(後來聽那兩個說葉啾有叫一聲但我沒聽到就是了
阿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等等我啊~
阿齊:前面的你也說句來追我啊!!!!!!(怒

回到教室後隔壁班的寶妮說他也想玩
然後說來說去他們說要跑操場
因為阿齊同學不喜歡跑操場所以就說

" 不然我們直接穿越操場跑到教官跟教官說 來追我呀 然後在跑回來怎樣? "

然後就打鍾了XD


* 07年系列暑假特企(?)
請參考阿不拉的網誌(www.wretch.cc/blog/abula8104/21533664
那時候只是突然想到,戴著垃圾袋出校門應該很帥(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強迫李民基一定要戴上,誰叫他輸了呢XDD


* 08年系列三月份

請參考阿不拉的網誌(www.wretch.cc/blog/abula8104/22732684
那時候會想出這個主意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如果時間可以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提出一樣的主意吧(大笑)

印象中soulmate說了沒感覺,真是個厲害的孩子(?)


* 08年系列六月份

1  藥膏事件
某天,神啾和阿不拉看著某個同學的神奇藥膏(何?)開始研究成分,好像有可可還是什麼反正就是食物的成分
不免俗的,我又說了"嘿,我們猜拳輸的吃一口看看是什麼味道~"
在阿不拉說完"我這次一定會贏!"後,我輸了XDD

是個很神奇的味道,很像在吃草XDD 事後心理作用就是連喝水都覺得有草味
吃的時候喉嚨還有涼涼的感覺,好,這個沒什麼爆點XDD

2  又來追我呀事件
如往常般下雨,是星期一的事吧?
因為雨很啪搭啪搭,所以就想說還玩來追我+肉麻轉圈圈,這次連公主也一起猜了(笑)

最後的結果,獲得這次演出機會的是阿不拉和soulmate

soulmate:來抓我呀~來抓我呀~
阿不拉:嘿嘿我抓到你啦~(抓住soulmate的手在雨中轉圈圈)

好,還是沒有爆點XDD



We are ~ 神啾話棒!

不知道為什麼,阿棒被我畫的好像下咒的小人一樣XDD
歷史老師看到神啾時說了一句"好可憐..."我笑了

這個組合是熱愛申黑松的組合,熱愛到連棒子的生日都跟申黑松同天



We are ~ soulmate!
就是我們soulmate,在某些方面同步率驚人的高,常常會被嚇到XDD

soulmate,洪dumdum同學,是個非常有趣的人,賭博賭到最後會發飆然後說"攏呼你啦!"把錢全部灑出去;明明只要請一個人但會覺得對旁邊的閒雜人等不好意思而一起請,是個善良的孩子
每次都請你幫我掃圖真是感謝~




We are ~ so bad!

我們這團裡面擁有一雙美腿的美少女阿不拉,看到他就會想到旺將;在他旁邊是擁有一堆綽號的山羊啾同學,老是喊著"吃不飽......"或是"喔~好難過~喔~我要回家~"畢業前最轟轟烈烈的作為就是書包帶子斷掉了XDD



We are ~ are什麼(爆XDD

沒有團名的一組,我不小心把大嬸畫成美少女了XDD 上線前的草搞明明很邪惡呀XDD
公主是個神奇的角色,每個人對他第一印象都是不好的XDD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這傢伙好討厭(皺眉)"但後來莫名其妙變很好,真是緣分呀(?)


* 要收尾了


嗯,雖然沒畫到幸棻 宛樺 莉馨 李民基(誰XDD)等人,但是你們也是很重要的一員,高二高三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不錯,能認識你們很開心(笑)

套句soulmate說的話"要斬斷我們的孽緣是不可能的吧"我相信可以繼續連絡的(笑)

說到soulmate...
這是給你的畢業禮物(才不是XDD


很滿意吧很滿意吧很滿意吧(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