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在心中還有什麼的時候留下文字,我覺得
接下來就很多陳腔濫調或許還加上詞不達意(笑)

dear 11出來了,我想過沒多久12也會出來,是完結篇
當散葉意識到自己真正的願望時,眾生所想要的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我希望我是一個無法忘卻的存在"

這是很多漫畫小說電影都延伸過的題材,每次看到都還是會暗暗的想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記得我,但我知道我會記得很多人

眾生當中,最神奇的就是人類
自私又兼愛,愚笨又聰明,夾雜著各式各樣的相反於一身,很複雜又很單純

因為是人類所以才知道那些以散葉不死之身為藉口的殘酷,但也因為是人類所以能了解小妃和散葉約定幸福的美好

12集封面的色調我很喜歡,雖然看了別人捏的結局,有些地方還是好奇作者會怎麼處理
Dear_Volume_12

看完dear後去追了蝴蝶的妖異奇談抄 殁日之章

看著殷曼我想起了散葉,這兩個女性角色在本質上的相同--稀有又強大的種族唯一的後裔
而且後面剛好都發現還有另一個同族的男性存活(不是重點XDD

這次的殁日之章是以帝嚳為開場,說了造就瘋狂的過往

我一直很喜歡帝嚳
這樣的角色讓我想起了天禁的羅傑愛兒和Blood+的Diva
殘酷的單純,單純的令人不捨"雖然大家都把自己當成怪物,但是有人是愛我的"

最後還是繞回最初的"我希望我是一個無法忘卻的存在"


嗯......這話題就停在這裡好了......

其實我很想寫Breakdown和One給我影響(要用這個詞嗎?)
人是因為有想要保護的東西而堅強,是因為脆弱而堅強

所以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了,又聽One聽到哭

혹시 밤에 땀에 흠뻑 젖어 깨나요? 양심이 땅에 기며 버벅 되나요?
끝이라고 생각되나요? 괜찮아요, ′cause I understand.

我覺得這段好有我的哭點(掩面)
不過我本來就是常常情緒很低落的人,看不出來就是了


看到一些出社會的人的話後,才真的了解自己還太淺了(笑)
不過沒辦法,我只有18歲,有太多事情沒有經歷了;我知道"已經"18歲了的觀念很重要,但還是讓我先耍一下任性,慢慢成長去學會詞達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