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被暗算了嗎?



已經不是今天,是昨天也就是六月六號,是김현중,中翻常看到的金賢重的生日
"今天好像是賢重的生日耶,我們去吃蛋糕?"<莫名其妙的邏輯XDD 根本只是想吃蛋糕吧XDD
所以慶典三人組(Sei Dum Poon)就這樣去吃了蛋糕IN很像神話迷會開的店(?)


重點在於,我被山羊暗算了!


我和soulmate點的飲料是韓式(我也不知道韓在哪就是了XDD)鮮桔茶,因為是外帶杯,所以看不到內容物
要喝之前,我就感覺到杯底有一團東西,想說"應該是果凍吧?(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第一口的感覺是什麼味道都有但是都合不起來的奇妙口感,接著,我就吸了那個我以為是果凍的東西......

我吸到的不是果凍而是果醬 囧!!!!!!

那瞬間的表情變化,soulmate說看起來很好笑,接著馬上--換他被螃蟹暗算啦XDD
當你看到一個人的臉瞬間在你面前皺起來那畫面真的很有趣(大笑)
是說我還中了兩次暗算OTZ


* 跟soulmate(blog.pixnet.net/salition/post/18517656)相映襯(大笑)

剛去追了六月一日的我們結婚了,黃寶大姐的朋友太熱情了,新郎的朋友是SS501的團員,喔我喜歡형준(亨俊)
是說SS501只來了三個,是因為姊姊那邊只來三個嗎?

賢重要拉團員陪他唱情歌時,沒有人要陪他,結果說了"我會付你們錢"時,看到SS501的馬上跳起來我就笑了XDD 
是說唱情歌很浪漫,氛圍很浪漫,合音很浪漫,但是金賢重你叫大家拿香蕉當MIC看起來超爆笑的XDD



只有兩個人時沒什麼感覺,但是四對四時真的感覺到時代的差異,送禮啊什麼的,注重的都不一樣,新娘和新郎與朋友的個別談話內容也是,姊姊那裡的朋友說"年上的女人要吸引年下的男人就是要讓他看你生活中的智慧和存摺"時我笑了,是很搞笑沒錯,但是會說出這種話想想是很悲哀的

賢重收到漫畫很開心,但是某個姊姊有些吃味的說著"我送的比較實用呀!"之類的,我就想到最近發生的高貴的垃圾事件(冷笑)是可以了解看到可愛的小孩想要欺負他啊之類的,但是我很不喜歡長輩(算吧XDD)一直在晚輩面前說著"你是不是不希望我來?"這種話,一次還可以算是可愛親切(?),說第二次我就會火了,這種長輩很討人厭

不過後面他們看起來相處的很融洽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