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SBS剪超多版本的Dream Concert了
我要ONE我要ONE我要ONE(散發怨念)

* 先說好,個人觀感有雷到不負責


SMTOWN組的Dreamband......
唱了兩首,第二首是去旅行吧,讓我默默想起很孤單的李勝基XDD

崔始源的畫面很多莫名皺眉,而且他穿著吊嘎阿打鼓我一直覺得他走錯地方了(被巴)
晟敏的短髮真的很得我心呀,吉他很帥ˇ看到小13時就嚇到,什麼時候變帥了?這樣的情形在藝聲 李赫在 朴好正洙 金TOUCH(誰呀XDD)等人身上也發生了,我是太久沒看到SJ了嗎XDD 怎麼突然覺得他們這樣的造型好帥XDD

朴好正洙還是一樣三八XDD 到底是為什麼他一跑到晟敏旁邊彈著空氣耍帥我會有"利特變得好帥..."的感覺?


唱完後,被放掉的氣球...
說真的,看起來很像某種霉菌之類的(被巴死)


接下來太多組了,挑我喜歡的ˇ


Epik High!
第一個要講的當然是Epik High!

聽到MC在介紹時就很開心ˇ福利很好嘛在兩個女團中間(什麼福利XDD

我超喜歡這個開場時,blo的律動,整個讓我一直"喔喔喔喔喔(心)"到不行(笑)




Epik High真的好帥啊--
很喜歡唱歌時的互動啦之類的,Mithra啊~Mithra啊~Mithra啊~(又是奇怪的呼喊儀式XDD
Tukutz的畫面很多,那個脖子的律動可愛到我一直笑~

Epik High的掛報,每次鏡頭帶到都會很興奮ˇ


附贈表情很讓我鬼叫的blo,嘿嘿(嘿什麼?



* 以下想到啥講啥XDD


MC몽
看MC몽的表演,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你特效那麼多,放了好幾次煙火XDD
很搭曲子的感覺,馬戲團;
很喜歡"미치겠어"氛圍很好,感覺很好,會跟著合聲一直"미치겠어"(笑)

Wonder Girls
So Hot,我一直很喜歡那個念RAP的女孩,低沉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很性感呀,我喜歡Wonder Girls這個路線,比起一直叫"不要把我當小孩請把我當女人"的路線好多了

SJ-Happy
料理王很可愛,但是韓飯更可愛呀(笑)


SJ-Happy在表演的時候,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覺得李赫在變帥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看到強仁有鬆口氣,太好了你沒變帥呀XDD 估計是因為最近還有看過強仁的關係XDD

SS501
喔喔,真的很喜歡데자뷰啊,用氣音念RAP好帥~

是說,看到觀眾台超多亨俊的掛報XDD



SHINee
直覺服裝和歌不搭(爆XDD
是很厲害的弟弟團呢,不過我不太聽這種曲風就是了,所以也沒有愛到死去活來的感覺(?)
看到有人說"為什麼SNSD出道沒很久就可以上DC?"我直覺就想到SHINee啊XDD

A'STAR.1
我很喜歡1.2.3.4 Back這首歌,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A'STAR.1的live,可能因為燈光化妝之類的關係,把其中一位少年看成李爺了,當時真的驚了一下XDD

喔喔,壓軸團體是TVXQ(何?
當我看到鄭允浩時,內心浮現的第一句話"我愛過這個男人......"(爆笑)現在也還算愛啦XDD
完全不想理朴先生(好不熟的叫法XDD)的髮型了,金咻咻好可愛ˇ昌珉短髮真的好看,在中依然美麗
真的很喜歡Purple Line呀,聽到時候有開心到ˇ下一首我就麻痺了(糟)



大致上就這樣吧
我想要ONE我想要ONE我想要ONE(散發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