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

這個讓我和蔚靜瘋狂聊天從PM11:30~AM04:30的男人。
上面說的是台灣時間噗。

Nichkhun。

一定要來說說第一印象,簡單而言就是純真還不懂韓文就丟到綜藝節目的孩子。
誰知道下一秒看到他在偶像軍團就驚嚇死我。

還有我很難得記起Nichkhun的名字英文寫法
但是韓文藝名닉쿤一看就沒忘記
所以是說我真的要用功學英文的意思是吧OTZ

想想真的好笑,我和蔚靜分別用韓文、中文、英文就為了查他到底學韓文多久。
然後沒想到Nichkhun的韓文背景介紹我都看得懂耶 ㅠ_ㅠ ←感動流淚。

而且我是很不會記聲音的人,除非是很特別的聲音
這樣講下來一定會知道,嘿對我要講Nichkhun的聲音很好聽所以我記起來了。
每次看到他我都會想起文根英ㅋㅋ


考完期末考會認真起來追2PM的,吧。
A+gain & A+gain 祝大家期末考快樂~ ←抄嶺南大學的梗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