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NAVER看到了'YG야심작' 투애니원, '롤리팝' 뮤비 전격 공개 這新聞
才想說,我應該也來打一篇不是搜裡搜理而是囉理囉裡的文。

我很喜歡TOP先生念RAP的聲音,但是沒到癡迷的地步。
順帶一提,我是愛Rapper的命,上周外語學院辦的活動真的被Rap的聲音電到(笑)

Lollipop裡TOP的表現(可能說他念的詞兒?)
莫名讓我覺得是他最帥的一次,可能是像LED一樣閃亮亮的亮進我心吧XDDD
剛看了BANGS的漫畫,很想用在這裡,漫畫轉自→BANGS

bangs_1_026_028.jpg

鬼魂姐姐(是姐姐吧?)訴說著他對他逼(靠硬要翻就是了XDD)的愛時我好想笑......
為什麼要這樣對鬼魂姐姐呀他逼!!! 人家也是你的飯呀!!! 人家還說你念RAP帥翻了!!!←激動什麼XDD

結果我這篇到底要打什麼我也不確定了,亂叫就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