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音樂中心時意外找到的

說真的,劇情很普通XDD
但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處理的我很喜歡(大笑)
雖然沒有翻譯,但是整個滿好懂的,如果下面有解讀錯誤的不要理我XDD

演員是Tablo 趙靜琳 強仁 厲旭(他又演莫名其妙的角色了XDD)少女時代
旁白是Wonder girls,謝謝茄子告訴我ˇ

是的,Tablo 就是演那個很搶手的老師呀(有搶手嗎?
靜琳是女主角,暗戀老師的小少女~



筋強人(跑出這個整個不想改XDD)演的是喜歡靜琳但是又要裝不喜歡之類的男配角
如果平常我會喜歡這種角色,但是很抱歉,今天我喜歡的是老師XDD



因為是迷你音樂劇,所以有唱歌,我很喜歡金強仁的聲音呀ˇ
雖然是他在前面唱歌,但是我看著老師在後面教奇怪的東西XDD 看Tablo漏了字沒寫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有意的(不是都一樣嗎?)反正他整個感覺很可愛嘛ˇ




少女時代就出現四個,負責欺負靜琳之類的;反正我對少女沒感覺,這次意外的一個也認不出來,之前至少還可以認出允兒XDD

靜琳準送禮物給Ta老師這樣(好雙關唷XDD)




喔,這男人聞什麼花香呀(亂滾)小少女!我要叫你小少女!難怪你那麼會學小少女!




那禮物一瞬間驚悚到我了XDD 是把blo當變態了嗎XDD
但是blo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慌忙跑走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快把這個變態Fan拖走!




接著就四個少女欺負靜琳,發現Tablo出現時就馬上裝可憐,說靜琳欺負她們......
當然,Ta老師生氣了,之後靜琳就獨自難過;過沒多久那個金強仁就出現了,總之他就是默默的在旁邊看到一切這樣



強仁為了幫靜琳報仇(?)找了Ta老師出來說要男人和男人之間決鬥




對決的前一刻,兩個人就佔在一起扭了一下(喔,blo很可愛呀~
雖然我第一眼是想說,哇身高差(被巴)第二是想到怎麼辦,萬一被打死了怎麼辦...




他直接叫"Tablo!"時應該是我的錯覺吧,總覺得blo抖了一下XDD
反正氣勢莫名輸了XDD 應該讓他先唸一段Rap才對XDD



是說你們一開始姿勢擺那麼帥,結果果然是綜藝掛的(大笑)
超可愛的,看到Tablo這樣覺得他好可愛(其實你什麼都覺得可愛呀同學




近看blo的手揮揮揮更可愛唷XDD


然後金強仁就這樣把blo推出去啦XDD



決鬥(?)完後,強仁就拿出手機存證畫面給blo看,blo發現自己誤會靜琳後便衝去找靜琳,強仁默默的祝福著靜琳,希望他們有情人终成眷屬......

怎麼辦,打的那麼認真我都不好意思吐槽金強仁的歌詞"再見了~我的愛,靜琳~"
好啦,你的聲音很好聽但是歌詞還是讓我想笑呀XDD



找到靜琳的blo跟靜琳道歉,姿勢爆像要求婚的XD
blo說了"我很喜歡靜琳"這樣的話,靜琳開心的拉著Ta老師,並跟Ta老師告白



音樂劇的告白方式當然就是唱歌+轉圈圈之類的
看傻愣愣的blo好可愛(到底講幾次好可愛了......)一整個就是被帶著轉圈圈之類的XDD





靜琳抱住了Ta老師說出了告白
BUT!韓國劇情就是愛反轉啊啊啊!
其實blo已經有論及婚嫁的人了,那個人就是......





Mithra...不對,是神童啊XDDDDD


因為神童衝出來衝的很快,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看到臉,只是直覺想到Mithra,可能我很想看他穿婚紗吧,也有可能是我覺得如果blo要跟男人結婚應該是跟Mithra,先說我不萌Epik High的配對,不要誤會我XDD

神童和blo的情侶轉圈圈我笑了,他們的愛好激烈XDD





Tablo還說了類似你好漂亮啦 準備的好快真好啦之類的話XDD
沒錯,愛果然是令人盲目的東西!



接下來我就笑瘋了XDDDDDD
神童你不要逼我Anti你唷,不要親우리 블로오빠!(你笑的很開心嘛

反正我看blo也很享受嘛,你們這些綜藝咖XDD





親熱完後,Tablo跟靜林說"叫我爸爸"神童也跟著幫腔,兩個人好閃XDD 靜琳就支支吾吾的說著"媽媽......爸爸......"很好,我嚇到了XDD 神童你是媽媽啊(大笑)


總之Ta老師是像愛護女兒一樣愛著靜琳呀XDD
如果我是女兒我會離家出走......好鬱悶的青春......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結束的只能說青春好像就是結束在鬱悶之中XDD

莫名最終大合唱是로꾸거,왜~
再說一句老話,blo扭動的方式我愛到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掩面羞奔)












現在要公佈一件事(?
看到金厲旭出來大合唱了是吧,他演的是什麼角色呢?
是靜琳一出場遇到的暴露狂,畫面大概一分鐘吧,就再也沒出現了直到大合唱XDD

這齣音樂劇是挺可愛的,除了我不熟的少女我無法評論,其他人都很可愛ˇ

只是......
Tablo沒有唱歌也沒有Rap啊啊啊啊--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結果他竟然沒唱歌OTZ

附帶一提,這齣音樂劇的主軸音樂應該是少女時代的歌,我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是在講初戀的事,挺甜美的,雖然我不覺得自己喜歡的老師被媽媽帶走是很甜美的初戀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