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其實只是自作自受(笑)

我向來喜歡看人家討論的文串,不管是筆戰還是什麼 
討論的文章很可愛,有種分享幸福的感覺;相反意見的文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立論方面,有道理的可以佩服,沒道理的就莞爾一笑;人生嘛,認真的就輸了

從不同角度看事情就不一樣,我不反對任何角度任何立場;從正或反想事情都是有趣,思考是好玩的

但今天有點被雷到,剛剛看到是有點火了,雖然只是瞬間,但真的火了
啊啦,才剛說認真的人就輸了(笑)反正就是活該自己去被雷

下面要講的是Super Junior - M的事,怕雷到的不要點
那先一小段前言吧

一開始是糾結的,畢竟還是有我喜歡的人在裡面,在Super Junior - M裡面
而且是中文專輯,我想買回來笑(錯了XDD)

我是only 13,雖然力量很微小,看到很多人的眼淚所以我決定不買了,我也想守護大家
剛好還可以省錢(不是重點XDD)


下面正式進入題目(?)


更早之前Henry的事,就已經體認到SM的想法
或許這樣說很自以為是,但我是個很現實的人,所以我清楚現實的想法

我覺得SM並不會打消加人進Super Junior子團體裡面的念頭,這是個大撈一筆的方法,爲什麼不?不用從零開始的宣傳當然好 就算歌迷說不喜歡,還是有人會買,尤其是中國市場如此廣大,有人買就好啦

所以我只期望Super Junior這個主團體沒事就好,子團體隨他去吧
這種想法是和only 13矛盾的,對一些人來說;但對我而言,這是我最大限度,我只要求主團體沒事
只要13個人的主團體沒事,那些無謂的子團體就隨他去,反正我也不會支持加了人的子團體

看到一些人發了only 13的文,言詞有時候會激烈一點;雖然說著不是反對Henry,但是使用的言詞可能會讓一些人不舒服--這些倒是無所謂,我無法接受的是某些回覆的言論

為什麼老是說著有人進入就有人會退出?

雖然SM的話不能信,但他說過不會退出任何一個人不是嗎?
我知道不可以相信商人的話,但我選擇相信,我相信SM不會讓13個任何一個退出
加人都反彈成這樣,退人他還要賺什麼?

所以不要在說下一個會退出的就是誰誰誰這種話了!
明明是喜歡Super Junior的,為什麼老是說輪到誰誰誰退出 韓版早安這種話,不會痛嗎?
被點名的人如果看到,不會痛嗎?

之前看到利特一直被點到整個就有種......
反正照年紀排的點到了兩三個

今天看到點到起範的我火了一下
點到起範的理由後面讓我覺得扯到了誇張的地方,不打詳細了

比起讓哥哥們保護這種弱小的形象,我相信起範有能力保護他的哥哥們
應該說不用誰保護誰的,這種話對誰來說都是沉重,好像被保護的人是包袱一樣;13個人都想守護其他12個人,13個人都想永遠一起走下去,這樣才對吧

然後,不想對以後沒有13個人的Super Junior吶喊,那就不要喊呀
我搞不懂為什麼這可以當理由,如果沒有13個人的Super Junior就不要支持呀;因為重點不是Super Junior這個名字而是13個人不是嗎?從頭到尾吶喊的對象就一直是13個人而並非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不是嗎?

總之,就個人想法,所以就打在網誌上
之前就因為什麼朱的不高興一陣子,知道SJM又多了周覓就覺得......
是看過更誇張的討論串,唯飯的言論讓我覺得很自私;但看了一些only13老是說"不要到你愛的人退出了才在那邊哭"更不高興,為什麼要一直詛咒有人會退出呀

我知道從頭到尾這篇一直有矛盾的地方,但沒辦法,身為人的我就是這樣矛盾
總之我能做的就是不支持任何加了人的子團體和反對加人到主團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