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혁재,생일 축합니다.



在隱藏攝影機by人體探險隊裡,讓我感動到哭了的李赫在;被金俊秀吐槽在意過程但結果就......的李赫在;跳章魚舞好帥的李赫在;做過偷抽CD賣給朋友這種事,卻被說是無心機街舞王子的李赫在,雖然你的確傻裡傻氣但我不承認無心機!像太陽公公一樣帶給大家溫暖的李赫在,雖然我總是忍不住想要吐槽你很俊秀(笑)笑著很可愛 嘟嘴很可愛 被起範吐槽更可愛(笑)

想著"李赫在什麼東西呀,哼"
卻默默的找了中毒團的人 默默的找了餐廳 默默的訂了蛋糕 默默戴著寶藍色的耳環不怕教官抓 默默的唱了"생일 축합니다 ~"之後不忘撂狠話:李赫在你最好給我過的幸福快樂一點!

不過現在越想越可惡,李赫在你敢不幸你就試看看,我會飛到韓國殺了你的!<等等,現在應該說祝福的話吧

總之,生日快樂啊!
은혁오빠,생일 축합니다!파이팅!

點進去是個人覺得很TOUCH的李赫在



很帥吧!很TOUCH吧!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截的XDD
我是真心吐槽李赫在的(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