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要猜的是50位諧星的父母希望孩子什麼之類的(?)

開場的大合唱(明明不是XDD)很有趣,我只能說節目後製感覺很壞心XDD
大家都幫忙合聲"빰빰빰"幹嘛硬切TVXQ的畫面出來,整個想笑XDD
重點是金在中你在少女什麼(尖叫)你的姿勢少女到我都不少女啦!

說到強仁 允浩 在中 希澈原本要組個團體叫"포시즌"就是"四節氣"
允浩是春天,整個很適合呀在中是秋天,希澈說他是撿大家選剩的,被說是"換季期"
換季期真的很適合你呀,希澈(大笑)

希澈說了漢堡事件,金希澈跟金在中兩個人的恩仇好像都跟漢堡有關XDD


總之,希澈因為這件事很久後才和在中合好就是了(笑)

박유천的造型整個我不想說了......
你不要一直露胸口啦,造型師不要在讓他露胸了!一直看男人的胸口會嫁不出去的!我還要嫁人啊!!!<明明是你自己愛看


這個腳讓我笑很久,박유천你是要去種田嗎XDD 被MC問的時候很蠢(笑)
還有,Boom你不要好的不學,學壞的XDD
 




其他兩個來賓討論起他們的母親是不是打過架,還Call out!(大笑)
請看當時金在中少女的模樣


之後,在中說回家時,媽媽想要買電視的事 只能說,他一直抖出家裡奇特的情形(?)
為什麼爸媽分房睡,媽媽會睡客聽,應該要爸爸睡客廳吧<不是重點


猜錯的表情,單純因為可愛而貼(笑)


因為在中猜家電是錯的;希澈就猜說會不會是車子,結果猜對了......




金在中:這個"차"不是喝的那個"茶"嗎?
很認真告訴你,金在中,這一點都不好笑;結果果然被吐槽(笑)

有個MC就說:我讓我爸爸去學開車,然後買車給他,然後幫他相親(?)
總之就怕爸爸寂寞,幫他找個伴之類的;莫名其妙的發現3個MC的父親和母親年齡相近,就決定好相親XDD 接著,有一個人跟著湊熱鬧......

金在中:我媽媽也是46年次的......








希澈反應很快很可愛(笑)

那個金在中,你在抽呀XDD
回去準備被你爸媽打死吧你XDD

接著談到收入是轉到誰的戶口,恩珍大姐是轉到媽媽的戶口;問到自己一個人的박유천,他說是轉到自己的帳戶,然後再轉去媽媽那裡......
但是呢,最近英鎊降很多呀<看到這個我大笑了XDD


박유천又說了,類似節目反應之類的東西,明明是弟弟提出的,身為형的金在中快速的衝出去搶了答題權XDD 途中還有種要跌倒的感覺(大笑)




金先生的母親大人,因為很想抱孫子,於是......










那個"偷偷的"真的笑死我了(瘋掉)還說什麼"不是媳婦也沒關係"
好啦,如果金在中要,隨便也有好幾打女人願意吧XDD

又有人說可能會有"跟導演結婚"這種"為了工作犧牲吧"的答案XDD 
覺得非常有可能的希澈為了答題權衝了,有滑了一下XDD 不是我要說我一直覺得叫他們脫鞋子坐在那裡是故意的!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跌倒!看到希澈跌倒,Boom就說:你這樣不是偶像該有的形象吧!

金希澈:我早就是小混混了<希澈,太帥了!









接著眾人又在討論,恩珍大姐說了友人父母想開店的事
박유천也說媽媽有想要開冰淇淋店,希澈不免俗的講起自家韓庚先生的事(笑)


恩珍大姐的髮型讓我過很久才認出她OTZ


接著MC又問說,媽媽曾經告誡過什麼
박유천是小心女人,不對吧,박유천的娘,請告訴眾家少女"小心我兒子"吧XDD


在中娘是叫兒子喝酒,因為交際應酬會需要
但是接下來那句和媽媽一起喝酒吧我笑了

在中的娘一樣很神奇,好吧我懷疑我當娘時應該會像在中她娘XDD







總之,這一期整個就是金在中滿點XDD
相較起來希澈就沒那麼ET(喂)

最後,其實今天是李赫在生日,看這篇網誌我打多久就好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