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說去找看看有沒有려욱的圖In꽃미남的造型......
爲什麼我到了官網還是沒看到(哭了)

上面那是誰,把TOUCH的려욱還給我!!!

我的喜好一向很奇特
明明꽃미남是學測之前看的,明明看完後愛到김기범
但最近一整個對려욱的TOUCH造型念念不忘(?)

我很認真的說
金厲旭,如果你頂著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裡的TOUCH造型來跟我求婚,我馬上嫁給你啊啊啊!!!

朴先生正洙,弄得那麼帥,笑得那麼可愛,你想表達什麼?乖乖演你的熊貓啦(被巴
前幾天看新聞,大陸要送給台灣的熊貓非常活潑好動,好動到我嚴重懷疑那裡面裝的是朴正洙......
熊貓不是懶惰的生物嗎?為什麼會活潑成這樣啊XDD 那裡面根本是朴正洙吧XDD

I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