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希澈而載的(笑)
只能說公主真的很可愛呀~

跟另一個女嘉賓一起出場時被說是姊妹(笑)
不管跟誰都可以傳緋聞,只有公主可以吧ˇ
反應很快,整個有很多點(笑)

申正煥叫希澈做他裝可愛的動作

下一秒,公主因為感冒發出了很驚人的ET超音波XDD
可愛的樣子被說跟XX(我沒記)很像,只能說我覺得公主正多了(喂)


因為申先生又要叫公主作一些事,結果公主微笑噴口水
還是很可愛啦,不會髒呀(我知道我一整個盲目)


重點是他一直想用申先生的衣服擦口水(狂笑)
希澈,幹的好!<心中的吶喊



最後拿坐著的墊子擦了,我心中只是默默想著希澈的口水從墊子到地板滲透到全世界......(皺眉)
不過是希澈的口水,所以也沒關係啦(喂)

被問到有加入Wonder Girls的Fans Club時,說:真的太可愛了~
我只默默想著:你的누나들呢?我個人還是偏愛姊姊的......
但希澈用的ID很有趣,我笑了>킹왕짱 만두파 안소희
翻譯有點忘了,好像是超級王饅頭愛好者之類的,總之莫名適合金希澈(笑)

說到了少女時代不高興希澈喜歡Wonder Girls,在加上花瓣都跑去加Wonder Girls的Fans Club,所以他自己也不常上線了

希澈還跳了"Tell me"和少女時代的舞,跳完自己吐槽:網路上的人一定又會說,先跳好你自己的舞吧
只能說公主的魅力就是跳別人的舞比跳自己的好XDD

重點是,那個女MC也被叫出來跳"Tell me"了,她跳的感覺就是Wonder Girls;金希澈跳起來就是金希澈
看到女MC跳完,希澈喊了一聲 " ",意識到喊錯稱謂後,馬上改口:아니 아나운서님
對於喊錯稱謂的人我都會覺得莫名可愛(何?
希澈說 " 也跳我們Super Junior的舞吧!" 接著跳了돈돈的邪惡舞步 + 出媚惑(?)的聲音

叫人家跳那種舞步乾脆跳 U 算啦XDD <心中莫名吶喊

下面這張是說,人家討厭他在對嘴時都不對嘴,而是對眼
眼睛睜超大的不是我要說(狂笑


還說到希澈的心情起伏很大,有綽號叫 " 김기복 "......
好,我承認第一次聽我聽成 " 김기범 ",我就是愛김기범啦怎樣(在叫囂什麼? 

在拍Super Junior-T-的로꾸거的MV,一開始說不要那個妹妹頭假髮,其他人看希澈眼色也跟著不要;後來去外面晃晃後心情變好,說要戴假髮;沒多久後,因為不喜歡假髮哭了,所以拿掉;開拍前10分鐘又說要戴......
雖然覺得金希澈真是的,但同時也想著 " 沒關係,公主可以任性 "(盲目)

硬要說是天才(?)都會這樣,想徵求申正煥同意,申正煥只回了:我還沒到這種程度

公主的童話書名字>셀렉티스와 그의 친구 카리온
翻譯是>셀렉티스和他的朋友카리온>沒翻譯的部分是名字

셀렉티스是保衛地球的戰士,但是他只保衛地球和自己,其他人自求多福<是這樣的故事
意義在於告訴大家: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希澈還寫了一些很寫實的劇本:剛出場想解決不良事件的主角,因為被子彈打到好痛就逃走了,接著警察解決所有事了

嗯,是金希澈沒錯(想笑=莫名感動?

前半部分談話都很有趣,像希澈小時後看卡通看到哭,因為配樂很催淚(笑)
後面的念故事比賽前哨戰,用脖子搖呼拉圈,申正煥姿勢有趣到無法形容(大笑)總覺得希澈本來都可以贏的,但因為別人掉了,他就會笑XDD

總之,希澈念的是漫畫,那個畫風太美妙了,所以我截了(狂笑)


希澈演技很好,但是裝女生的聲音讓人太不易放鬆,所以淘汰(笑)
念故事真的超投入 超認真 超可愛的(笑)


節目結束後放的MV是 " 嫁給你 "(不要給人家亂翻(被巴
嘗試想截大家都很帥的樣子,但是除了小13(沒有醜的鏡頭我很難過)和截圖主角希澈以外,好像沒辦法 相信我,上一張藝聲截的更醜(喂)


為了全部的截圖,截圖部分至少都看了5次,快瘋了......
我截圖截的很辛苦,這就是人生

但為了公主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