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세이입니다! <不知所云的開頭

080328,家齊第84屆校慶的第一天,運動會
一早聽到崔啾同學自己去撞停在路邊的車的事,馬上用鞋底去碰他位於膝蓋的傷口,大喊:細菌感染!!!另一個同學聽到,露出"怎麼有這種人"這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到他的表情我笑了(喂)

進場我只記得美麗 米老鼠 韓國國旗 麻將 班牌後面有校歌小抄而已了

早上其實沒什麼活動,現在有印象的也只有老師們的拔河比賽
二10的導師大雄明明在很左邊,卻看到他班上一團人在中間偏右的地方加油,接著才有兩三隻跑過去大雄身邊,我笑很久XDD 雖然學妹跟我說是大雄自己亂跑.但我比較希望是因為他被排擠(笑)

休息區因為沒放로꾸거我很難過,其他也不多講了,反正就這麼一回事(聳肩)

中午還好有叫我娘帶飯不然我們八個人一定會餓死!!!
真的很扯,負責訂午餐的人竟然可以把我們訂的兩份東西搞到只剩下一份,整個火大

下午的大隊,就那樣(笑)
比賽之前,要綁頭巾 我一直很想大叫"정신동일"超像要去參加爆裂!精神統一的;至少也是個要去劫富濟貧的快刀洪吉童<是廣告嗎?

上場前還是有種"枯呼呼"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個解除緊張的方法--唱GUNPLA之歌(?)
GUNPLA之歌是GUNPLA的韓國廣告中,기범唱的;莫名的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喜歡到用盡心思把他載下來,然後放慢聽學起來的(因為只有一句所以才會有能力這麼做)
GUNPLA~GUNPLA~GUNPLA~GUNPLA~GUNPLA~ 唱完就不會緊張囉

跑完後也有種"幸好我不用一直在休息區聽XXX和XXX的歌"聽說同一首歌放了五六次,是瘋了嗎......

這裡恭喜宛樺的獎狀們的到好歸宿(笑)
運動會結束ˇ

我也該準備去園遊會了<三點醒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