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模擬考第一天,考英文之前在回想單字,不斷只想到카리스마
而且英文我還拼不出來,沒辦法,我是亞洲掛的OTZ

昨天發現我的高三重大考試定律,只要要模考月考,就會開始念韓文,詭異死了
反正人生嘛,就這樣

這幾天追了不少東西
因為我很喜歡看討論串和人家的網誌,所以嘗試著想找一些Fans的網誌來看;討論串是還好,沒有注音文的美好世界,但網誌就讓我茫然失措了,一些小妹妹們的網誌注音加髒話到神的境界,真是讓我看了一次後就不會再去偷看,還是大姊姊好,我都偷窺著大姊姊們的網誌(笑)
那有沒有人要推薦網誌給我的(被巴)

接著是力尹姊姊的事(?)
一直很想在網誌上提力尹姊姊的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提
剛剛在張力尹吧看文有種神奇感(笑)

我是喜歡力尹姊姊的 但歌曲方面,我比較喜歡她唱韓文歌,因為我不習慣她的中文腔
剛看到有人說她韓文咬字有些刻意,我是覺得還好,我倒覺得那種奧妙亞洲腔中文會讓我笑個不停
我第一次聽Timeless時還覺得俊秀中文比較好XDD

而且力尹姊姊的形象塑造是我會喜歡的那種,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人家用"BoA第二"來形容她,她是張力尹第一,不是BoA第二(笑)
相較之下,我清楚知道我永遠不會去碰少女時代的東西(好啦,我看了小海出演的MV),說不上討厭,但是就不會去喜歡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現在就不會討厭,真是奇怪......

是說初戀的序章,韓庚的口白讓我笑很久
韓庚的聲音絕對是好聽的,我很喜歡韓庚的聲音;但是,那個有流水人家的聲音是怎麼回事XDD
最後的"永不分離......"其實讓我毛骨悚然的笑出來,有種"帥氣溫柔的男朋友含情脈脈的望著你,但你看到他右手拿著菜刀,輕聲的說: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到,我們不會分開的......"的感覺(大笑)

還有在不發就要過保存期限的東西(笑)

1. 咪斯特多拿資(什麼東西呀XDD)的設定


說真的,他的動物都爆詭異的XDD 
我忘了是誰先被點到了,總之做了12隻人物設定(沒錯,有個幸運兒沒事)

獅子是기범,因為是獅子座ˇ

熊是神童,因為有種想吃東西的感覺XDD
小羊是성민,因為一樣可愛ˇ
牛是強仁,強壯的"강"忍耐的"인"(笑)
一堆小鳥是小13,因為年紀最小

說有時效性就是因為這樣,我忘記其他的了OTZ(確定後再補)

2. 이혁재의 생일


是蛋糕沒錯,賀圖好像還沒掃反正就那樣(笑)
是說那天的祭典活動(?)很多,有時間在發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