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用朋友的電腦
簡單條列式,等下歷史要考試←押韻。


* 星期六幫忙面試很好玩
學姐之所以為學姐就是因為她是學姐,在學姐旁邊學到很多,我果然還是北七一個。
努力學習做事情吧哈哈哈,努力控制自己吧哈哈哈,努力不要被疲累打倒哈哈哈。
是說有些人真的是很可愛是吧,有點分寸才是好事,雖然我也常沒有啦哈哈。
星期日沒有面試啦,特地打電話問我也太可愛了吧同學XDDD

* 動畫製作製作不出來
大園變淡小圓變深我弄不出來
期中考周有沒有那麼刺激,13科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 我說誰誰誰請你一定要來
我缺乏八卦滋潤當消遣,喔天呀想到就好笑。

* 物是人非All Pa糖
想想就覺得:怎麼會這樣!!!!!!!!!
好感慨到想巴死自己的尷尬←只有我尷尬OTZ

* 鹽之街鹹到我眼睛流汗了
昨天把它看完了固的!好可愛的司令我說,請你嫁給我吧←整個錯。
鹽之街好棒,自衛隊系列請出快點我想看,是不是該找個時間打感想我說?
新番香格里拉也很固的!村田蓮爾的人設很合我口味,這次的題材也不錯
雖然我不太會認聲優但我真想知道那一堆愛心代表誰,島上聽說是井上大爺,喔天呀我快笑死了。
還有小潤你又配那種角色不好喔(?)

* 真想巴死我自己的以上結束。
我的個性怎麼那麼差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