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k High 五輯主打 one 的MV,如果覺得某個人被截的畫面特別多,沒為什麼,因為我愛他(被巴
整體感好帥ˇ三個人都好帥,아저씨這個造型好年輕!
MV風格還是一樣令我喜歡,但是Tablo你也靠太近了吧雖然我不介意,但是BoA搞不好會介意呀(不要在亂點鴛鴦譜了XDD)

這部MV有很多地方的構圖很棒,Tablo很多地方都很可愛,越看越喜歡他的新造型了,雖然我很愛眼境+半頭小馬尾,但是愛會讓人盲目(再度被巴

另一個重點在哪?重點是我被女主角的名字嚇到了......정려원,音可以翻成鄭麗媛......
看到一半發現時,也觀察了她的臉一下,應該是......
看到知道的人總是會嚇一下;而且造型改變了,一下子真的看不出來



下面講不高興的事
今天去拿神話的九輯國際版(硬是打這三個字想洩憤)
說真的流水編號也不是多重要,光寫真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但我從頭到尾就是不爽服務態度,就算是韓國方面出問題,收到當天(我沒要求當下算客氣了)在官方部落格上打個一句"因為韓國出了問題,沒有流水編號,目前正在接洽中"也沒辦法嗎?打個一句話花的了幾分鐘?
最後的回覆有在處理,說真的你回在那裡要給誰看?再發一篇光明正大一點的事會死嗎?

消費者要求的不多,只要出事時知道你有在處裡就好,所以我非常不高興這種服務態度
下次要買華納的東西?

趨近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