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聽타블로와 꿈꾸는 라디오,很幸福(笑)
可惜中間斷了大約40分鐘吧,因為在玩online-game的娘說我開廣播讓她lag了,所以強迫中斷OTZ

只能說我跟李勝基可能沒什麼緣分,反正現在還在訪談嘛
剛blo還問到李勝基對虎東的感覺吧XDD 爆笑,不過李勝基說:좋아해~

是說今天是我第二次聽꿈꾸라,昨天十點開始聽時,覺得好幸福可是怎麼只有一個小時呢
今天才想到我忘了韓國早台灣一個小時這件事,整個北七了OTZ

今天很快樂的在九點點了iMBC的線上收聽,聽blo的聲音整個幸福ˇ
一直聽到片段片段知道的單字去猜blo的意思,因為聽懂意思而笑或是聽blo聲音變化開心的傻笑ˇ
坐在電腦旁邊戴耳機聽+寫歷史考古題,一直覺得我娘看到我在那裡傻笑一定覺得很奇怪

是說開場沒多久就聽Tablo在那裡슈주的슈주的,接著講到동방신기,之後就說:接著播放東方神起的The We U Are ~ 開心的我就傳了簡訊給soulmate說,Tablo播了東方神奇的跟蹤狂之歌(是故意打東方神奇沒錯(被巴
後來播了Epik High的우산,喔我超愛這首歌啊(樂轉

聽完後好像要播李勝基的歌吧
接著就被關了OTZ


嗯,聽完了ˇ現在台灣PM11:00 韓國時間AM12:00
是說有看到人家放的080425Kiss The Radio的音頻+在Epik High論壇上看到的新聞發現和之前在SJ版看到的新聞有出入XDD SJ版新聞感覺就是blo魔高一丈,EH那裡新聞則是那另外兩隻沒啥誠意,但是聽了廣播又覺得都很可愛啦,最後在那裡愛來愛去超可愛的(笑)


總之,我會繼續和Tablo一起作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