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新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笑)
反正就是Kiss the Radio的那兩個和타블로와 꿈꾸는 라디오的Tablo互通電話在廣播時,因為是同時段就在那邊說一定是自己的聽眾比較多之類的

Tablo:大家還是用和平模式好好相處吧

於是那兩隻就說要互放對方的歌之類的,總之Kiss the Radio的兩隻乖乖的播了Epik High的歌,Tablo先生只播了顛倒歌第一節後就換播BigBang的歌了

還說什麼呢,朴正洙你還是太天真了呀(何?
那個說要好好相處的人應該在偷笑吧XDD



然後昨天soulmate打電話給我,說大好人放了FFTS的歌,但是我家沒有可以聽廣播的東西OTZ
透過電話一直聽到Fany的聲音,根本聽不到Brian的聲音......

此時,說到Epik High啊啊啊啊(狂奔

soulmate和我都有"驚"的感覺,為了我,soulmate特地把聲音轉大+轉擴音
聽到Tablo從電話那頭傳來,心情很複雜,很開心很茫然,總之整個人很不知所措
雖然只有小小段的one,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聽到Tablo的聲音



今天又要去高雄一趟,要去拿我家可愛的Epik High第五輯
是說前幾天看到載點就下了,聽完有種想訂第二張拿來膜拜的感覺,抖抖閃亮亮(何?
很喜歡Breakdown,喜歡到心中無限吶喊,one是越聽越喜歡的那種
總之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大家一起來訂嘛!

今天去追了Tablo's cy進度+回顧,
嗯,又去想了很多深的東西加上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還是另外提吧,不該壞了這篇美好氛圍和我的草莓脣膏(何?

我一直都是殘酷的人,早就知道了(笑)


완벽하게 좋은 사람이 되고 싶어. 정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