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

送修的時候,店員打開我的筆電,看到了八個分割畫面說:「好特別喔~」
瞬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所以最近會寄生在其他人的電腦上←什麼怪說法。
網誌在筆電回來前一定更新不多,絕對會上plurk。

總算了結一件事的感覺算不錯?
從星期五就開始瘋狂燒錢的大吃,我好想買衣服(掩面)
我看到小波姊姊的J先生了,很青春的韓國男生我說,可惜他們太你儂我儂,所以我也沒辦法打入他們的小世界

特別感謝小編。
我想得果然沒錯,小編真的很適合做這職務,有很多我沒有的東西
雖然最後沒有選上,但是也不會遺憾啦,應該
感謝有投票給我們的各位,因為在這裡打不會有什麼人看到,我很猶豫以後要不要去更新無名(遠望)

我最近想了很多事情,想著學姐跟我說的事情跟我遇到的事情
不熟的原因我大概也知道,也再想要不要去做一些改變,但是我真的很懶惰呀...
必須自己釋出關於自己的訊息讓人了解,才有可能熟識,以我這種封閉的人來說。
但以現在的情況其實熟不熟都無所謂?反正我不會被想成是好人呀,可能只是被想成很會攀關係的人(笑)
其實來說,我也不是什麼好人,我個性很差噗

老是反省著一些事情是我常做的事,我不容易被解釋給說服,卻也不易改變自己的惡習
唉呀呀想想就覺得糟糕是吧(攤手)

看了一本書,發現自己把對不起掛嘴邊的確是不好(大笑)
會改過來的。


放點讓我心情好的(?)


李赫在你這樣好帥帥帥帥帥帥啊啊啊啊--
你穿這樣跳sorry sorry我會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