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現在還沒睡。

五晚上跟soulmate、小時候喜歡吃下巴的棒子、李下巴楊消音(江湖人稱消音下巴)胖達啦本達、大嬸歡樂坐在師大交誼廳瘋狂交誼←? 途中不忘call out給孤單只能在台中聽著:「왜 전화했어...」的因為安迪啾。
六瘋了吧的去了ONLY場,十點半排到一點半左右才進去我啊不囉哈來。買本買得很瘋狂,我愛露水管←? 深殤血蹄學姐遇到很開心,啾活該選到周x伶哈哈哈。
日天呀千萬不要打電話給我喔←嫌麻煩到要哭了。 我能體會人很好的地方但我更能體會惹人不喜歡的地方呀啊嘿。

今天了,下午要去大四學姐班我好緊張。哇啊--!

自己的小筆記:ONLY場感想要補、天空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