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何?)
剛只聽到一點꿈꾸라,但有聽到最後的one很開心ˇ

最近每天腦海中都會固定播放Epik High的歌,當然還是有穿插別首歌
但出現頻率最多次就是固定一首這樣

今天是love love love

아무도(go go) 내 맘을 모르죠 (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아파도(go go) 계속 반복하죠 (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很認真考慮要在新增分類專屬Epik High,
當然,與其說專屬Epik High不如說專屬Tablo算了XDD

我想認識一樣喜歡Epik High的人,我想看喜歡Epik High的人的網誌啊!
請用留言功能提供網誌網址或交流(何?)



* 以下是本來要在4月29號星期二發的東西


嚴重發現自己不該手賤轉到BBT,聽到差點飆髒話
拜託不要再用韓國藝人的歌了,這樣更顯實力差,真的

不知道要不要慶幸Epik High沒台壓,萬一像TVXQ這樣被拿來亂搞我會哭的一定哭



接著開始꿈꾸라感想(?)
有牽涉到本人的韓文程度大約只聽懂10%吧,其他意思猜錯了不要理我

今天是我第一次完整的聽完꿈꾸라啊(感動到要哭了
雖然我覺得我娘很想關掉,但還是感謝她沒關

大致了解了流程
blo在念人家留言時我真的快笑死了,他真的很會學小少女!
還有今天的留言是要瘋了特輯嗎XDD 一直聽到미치겠어 XDD

接著有一個小少女可能講到她最近在注意一個男生,總之就是跟男人有關
然後우리 블로오빠就放了Tim那首그댈 사랑합니다(歌名沒記錯吧?

重點是,到副歌時我聽到blo的聲音跑出來啦XDD
跟著唱了跟著唱了跟著唱了,超級可愛的啦喔(倒地)
블로오빠,사랑합니다 ~

附贈副歌(何?
언제간 한번쯤은 돌아봐 주겠죠
한없이 뒤에서 기다리면
오늘도 차마 못한 가슴속 한마디
그댈 사랑합니다

中間有段疑似英文教學的東西,沒聽錯的話是DJ투컷츠
那個blo說了很多經典的話我快笑死了XDD

然後這期的來賓是個Rocker,Rock到我常被他突然的大吼給嚇到(戴著耳機
是說我一直有種他在欺負blo的感覺,在那邊一直E半天E不出Epik High很多次,
不過blo最後還是把氣氛處裡的很好,所以也還好

總之,Tablo超可愛的ˇ
我要每天都說一次這句話(已經超過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