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M出的新團體,Shinee

第一眼認識這個團體就是看到這張圖;
內心的第一句話,好像Big Bang(爆XDD
第一眼的感想,最左邊那個好像blo(再爆XDD

會覺得像blo是因為blo穿帽T的樣子+最近表演很常戴墨鏡+留海差不多,那位先生剛好讓我想起blo這樣,並不是長的像這樣;套句soulmate的話"你最近什麼都可以扯到Epik High,我已經習慣了"是的,我什麼都可以想到blo!(驕傲什麼XDD

糾結的來了(?)
他們已經有台灣個人首站啦啊啊啊,叫做"☆★SHINee★☆閃耀世界§台灣首站
我不好意思吐槽那個名字,只能說我是個樸實的人(被巴

快!來人呀!我們也來創Epik High台灣首站(夠了同學XDD

唯一有有興趣的對象應該只有那個像blo的人這樣,因為我不是姊姊飯的料,看過資料後發現只有他比我大(也只大兩天XDD);而且除了류시원以外我不想聽其他人叫我"누나"(拜託,你也不會被他叫누나啦XDD)

發現又是隊長(特別容易喜歡隊長是怎樣XDD)叫做온유,名字滿順眼的(笑)

實際接觸後會怎樣還不知道,不過我不覺得他們有辦法把我的心從Epik High拉走,因為發生很多事情所以我非常確信我已經愛Tablo愛到瘋掉了XDD

是不是要叫李爺來救我呀......(叫ET比較快吧同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