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簡單重點記事,看來似乎不簡單?
 

1 장기하의 대단한 라디오 張基河的厲害廣播

SBS家的廣播,從今年4月30日開始,第一回超.好.笑,因為擔任DJ的人整個被來賓弄得大崩潰XDDD
其實滿多回都很好笑,但也有可能是我有愛整個鬼遮眼也說不定

從主題曲開始就很可愛,但對我來說他做什麼都很可愛這樣XDDD
每天的主題都很棒,然後放的歌也很多元,托他的福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歌這樣

因為張基河,所以不定期來賓都是奇人你懂得(笑)

2 連續劇 

最先看的是仁顯王后的男人,金鵬道這古人也太犯規了吧!!!!!! 犯規到我只想跟古人結婚啦!!!!!!
然後今天才開始去認識池賢宇,感覺跟戲裡一樣是選手(蓋章)

在等待仁顯得時候看了The King意外的從第一集就覺得很好看,雖然每次到瘋子的戲份我都覺得很不耐煩
結果昨天看到naver上說的19集內容後,我決定我只看到18集了(揮手)

3 안녕바다 再見海洋(?)

一個樂團,因為厲害的廣播聽到他們的歌,然後超喜歡!
推薦!


先這樣,我要去做小少女的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