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불나방스타쏘세지클럽 - R&B

我把留很久的長髮剪短了
也把如同生命的吉他賣掉了
抱歉 我的團員們啊 我再也不搞地下樂團了
一起哭過 笑過 演奏的回憶我會珍藏在心中

回頭想想 我好像沉醉於裝沒有用的帥
愚蠢地躊躇了我的青春
但是現在我醒悟了
繼續做這種非好感的音樂
也不會有女孩喜歡我的事

還不算晚 賣掉那把吉他多買一套衣服
把在KTV裡練習的那首R&B唱給她聽 BABY
不會再去弘大附近背著吉他裝帥了
一起唱的R&B
Rhythm and Blues

RAP:
為還在弘大地鐵站一角賣力練習的(Rhythm and Blues)
20代地下樂團的每個人獻上這首歌(Rhythm and Blues)
Say R&B(R&B)尖叫吧 嗚喔(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回頭想想 那時只堅守著信念
覺得其他音樂都是資本主義的商業策略
但是現在我醒悟了
那一切都是無意義的事
因為我現在深陷在雪莉的魅力中

還不算晚 賣掉那把吉他多買一套衣服
把在KTV裡練習的那首R&B唱給她聽 BABY
不會再去弘大附近背著吉他裝帥了
一起唱的R&B
Rhythm and Blues

原文歌詞→알앤비

我最近的愛歌 
歌詞真的是太妙了,只有地下樂團才能弄的歌詞XD
而且這張專輯出完之後,這樂團就解散了也太居然了吧!!!!!!
但我沒去查是巧合還是怎樣啦(攤手) 
然後那個雪莉真的是指f(x)的雪莉XDD

因為我一開始聽是聽붕가붕가(他們公司,最有名的藝人應該是장얼XD)版本的
所以我不知道原來有十公分的阿權(?)
他真的很適合唱這種衣冠禽獸的歌。

最後就丟上我最初聽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