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bal Jint(버벌진트)- 已經很美了(Feat. Sanchez)

girl,
you know
you deserve better

已經很美了
因為那種男人受傷哭泣的妳
非常地美麗
抬起頭來看看 妝怎麼會這樣
把那隻手放下 不會又哭了吧
說過好幾次了 那個男人不好
妳和他交往後 就算是一瞬間

妳有覺得幸福過嗎
他有非常珍惜妳嗎
對他而言 妳只是個裝飾品
對妳不聞不問吧 妳的情感 妳的傷痕 妳的夢想

配那種男人太可惜了妳

每日以淚洗面的妳非常地美麗
妳值得被疼愛 妳有那份資格
會珍惜妳的男人 這裡有一名

已經很美了
因為那種男人受傷哭泣的妳
非常地美麗

我會讓妳忘記他
我會讓妳美麗雙眼裡的淚水都蒸發

已經很美了 妳... girl
you deserve better love, girl
我無法理解 到底為什麼妳無法離開那個人...

明明很痛苦卻一直回到原本的那位置
又不是笨蛋 我很火大
他要是讓妳再哭一次的話
那時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無法忍耐

因為那種男人受傷哭泣的妳
已經很美了 我會帶妳離開那裡
因為愛情受傷哭泣的妳
已經很美了 讓我陪在妳的身邊

pretty girl, 那男人還不懂妳 (he doesn't know)
pretty girl, 看不見在妳體內的寶石
(he's blind to it) blind to it
(太單方面了) 單方面的
(我會讓妳離開那種關係 我會讓妳幸福)

已經很美了
為了那種男人受傷哭泣的妳
非常地美麗 (you deserve better)

我會讓妳離開他
(get you out of there)
我會讓妳美麗雙眼裡的淚水都蒸發

已經很美了
受傷哭泣的妳非常地美麗
我會讓妳離開他
我會讓妳美麗雙眼裡的淚水都蒸發

妳已經很美了(已經很美了)
you deserve better love (you deserve better)
但是為什麼妳會在那種男人身邊 (I wonder)

妳已經很美了(已經很美了)
you deserve better love (you deserve better)
我會讓妳幸福 baby girl, if you come to me


原文歌詞→충분히 예뻐

我的天啊!!!!!! 自從聽過팬텀的歌就超喜歡Sanchez的聲音啊!!!!!!!
(是說我英文都用複製貼上,應該只會記好산체스ㅋ)
然後聽了阿滋貼在plurk上的這首歌,有種相見很晚還好不晚的感覺←是在講啥。
下面是Sanchez靠北帥氣的舞台,是說去看了一下他的推特...真的是個很會語帶嬌羞的男人驚死我(?)

 

Sorry,重點只放在feat.的人身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