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的留言在今天被唸出來啦!!!!!!
雖然是隨便寫寫的留言,但聽到張DJ幫我把名字更正成韓文時我超感動的  
(因為當初用外國人登錄證註冊SBS官網,名字會是英文)
 
有種欣慰的感覺(拭淚) 
雖然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可怕XDDD

加上最近都在關注別人,又忙著面試之類的,
結果隔了一個禮拜聽廣播,居然就又被他釣回來了,果然是厲害的男人。


「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呢?歡迎用簡訊或是gorilla(SBS自家聽廣播軟體)告訴我們~」 張DJ如此說。

「在台灣的租屋處一邊打電腦一邊聽장대라」←我真的只寫這樣哈哈

「첸/콴/윈...진/관/운씨 맞죠?.....」 我聽到這裡心跳整個停了一下,告非!!!!!! 真的是我,不是跟我名字很像的人。


真是值得紀念的小少女一天。
紀念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的,那麼簡單就滿足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장기하 장대라 기념일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