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做了電影節的接待,算是開啟了一條新路線吧?(笑)

韓國電影知道的不多不少剛剛好,比起電影對音樂界更了解一些,
應該說我的電影知識其實薄弱的只有我喜不喜歡之類的Orz

但因為我年紀算小,所以沒人對我苛責這個Orz
加上運氣很好,第一個接待就遇到超合的影人與翻譯姊姊
第二個接待也有第二個接待的風味(?)

再次強調運氣真的很好 


先來談談第一次真是害人不淺(?)
人名用代號好了,方便XD

從一開始知道的兩個人變成先接到一個人就有點小驚訝
(不過仔細想想,這比起突然知道多一個人,結果接的時候又多一個人,共三個好。)
最後變成我家老哥(?),讓人感覺親近的O帥帥;兩天洗禮下的邋遢,到會場前一打扮讓我嚇死的H也帥帥XDDD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個點(當然也是我本身孤陋寡聞,可能沒聽過)

覺得台灣大部分建築都很日式的O問了我一句:
「台灣人是不是因為很討厭中國所以才那麼喜歡日本?」 
他認為因為中國給予台灣太多的壓力,那壓力成為推力,將台灣推向另一邊的日本。

總之O的很多觀點都很有趣,跟他聊天真的有種「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感覺(?)
H的話,聽他的話覺得他很純真,尤其是那句「為什麼台灣不照發音念漢字呢?」←馬上被O吐槽XD
姊姊的話,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聊天時感覺也很輕鬆。

第一批的話,真的有種我以後想讓他們一樣!之類的。

第二批,主要是跟K比較有聊到,他們就是很標準的客氣首爾人
然後真的很可惜的是,翻譯翻的很不好,早知道讓我上去翻算了!!! 的程度
而且連K他們下來就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第二批的笑點應該是「야시장...야한 시장인 줄....」走在前面的我整個想爆笑

還意外得知了一些事,所以還滿有趣的
比較起來,這批比較是工作的感覺,上批則是朋友,都不錯。

真的也是因為這次機會,所以開始會注意導演之類的←可能只能說出金基德吧原來XDDD 
總之是個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