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空降危機 + Epik High 99 + 生活雜感 = 跳痛

剛剛去看了007空降危機,途中不只一次想到Epik High,可能是同樣都是老人了(?)

在看007時,不時穿插著:「雖然時代一直變,不斷有新科技出現,但老方法也有老方法的浪漫和必要。」;雖然專輯這次走的是復古(對90年代已經是古了XD),但對我來說是新的Epik High,所以〈춥다〉對我來說就是舊有的浪漫,時間流逝但有一個你喜歡的形式是亙古不變的,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是說後來聽到Hi的新歌很感謝她不是以那種模式去feat...XD

特別是聽到blo和Tukutz在訪談時的對話、每次看Don't Hate Me舞台行大禮時、「喜歡我的人、討厭我的人,嗯無所謂我都很感謝你們。」、經歷了那麼大的轉變還能抱持著「本質」想當個讓大家聯想到快樂的歌手,就跟一些韓飯的心情一樣,只要你快樂就好。

突然插個題外話,讓我深深覺得知名度的可怕(不管是人還是公司),明明前一個禮拜才說去拍힐링캠프,結果超快就播了!我之前等장기하的等了兩三個月有吧XD 

這是最後一篇呻吟,但之後可能會針對節目或廣播寫感想誰知道(攤手)
然後下一篇想打一篇完整的Skyfall感想,告非Q先生整個讓我心花開不停啊!!!!!!

p7Bf7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