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張專輯聽下來,第一個感想是開頭跟收尾弄得很好。 
再來就是深深感受到三年來與新環境的改變。

blo加入YG後發的solo感受還沒那麼大,但合流後的7輯能感覺到他們加了更多新東西(那時候춥다放出來時,blo說了:「是為了喜歡舊風格的High Skool做的歌。」←看到這句話就默默有心理準備了XDDD) 

說實在的,在聽到整張專輯前,看到宣傳照與專輯封面時;看到韓網上有些韓飯說對Epik High感到失望時,很害怕過。但目前除了UP的Feat讓我覺得有點跳痛外,整張專輯還滿喜歡的。讓我狂想起UV的〈사랑한다면 해선 안 될 말〉、帶點偏執愛的〈아까워〉、讓我想到斧頭幫的〈악당〉ㅋ、聽Epik High時,一定有首感覺被救贖了的歌〈New Beautiful〉

最後的最後,歷經苦痛,卻還是能微笑地唱出對Fan的感謝〈Don't Hate Me〉 

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你,但我還是願意站在你身邊因為你是快樂的。

  

最後一定要默默補一槍(靠前面寫得那麼溫暖讓我差點想放棄這段XD)

這次是Epik High第一次有雙主打。
看到理由後我整個覺得,好吧你們也長大了要和現實妥協了。Epik High一開始就定了〈Don't Hate Me〉是主打,但因為楊君覺得朴春有合唱的〈UP〉才該是主打,最後才變成雙主打......理由是雙方都尊重對方對音樂的專業性......

楊君後面還說什麼因為YG尊重歌手本身意願,所以才想說有沒有雙贏的方法,最後想到用雙主打就行啦。(新聞在此)但我不懂〈UP〉有什麼當主打的好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