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星期六日是宿營然後星期一忙得很
小小更新條列式

*
喔,我不是俊傑
因為我不想識時務

希望不會因此而被當掉(噗)
我會盡力做好,拜託考試不要在旁邊碎碎念誰對誰錯了,這樣會讓我很想改答案然後錯了OTZ
結論是我自己定性不夠我知道(嗯?是用定性吧?

*
因為拿了問題去問教授,結果意外獲得工讀機會
被稱讚用功...說真的我驚嚇很大
我以為只是幫忙教授然後獲得加分,結果竟然跟我說要付我工讀金

本來想說這件事其實還滿輕鬆的
但因為我的繪圖軟體們都不能打韓文,好樣的,我用拍下WORD上的字然後再貼在圖上這土法煉鋼。
明明知道圖應該是不會用到...結果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修圖XDD

*
我早知道我是臭臉,明明在發呆大家都以為我在生氣,這也沒辦法啊。
最後,請大家告訴我跟不熟的人聊MSN的秘訣好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