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沉的蝸牛(처진 달팽이)- 狎鷗亭玩咖

yeah~ two thousand eleven
無限挑戰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 準備好了嗎
R U READY?

下沉的蝸牛 李迪&在錫 ONE TWO THREE GO

快點過來吧 美女
你們總共幾個人呢
不要拒絕 一起喝一杯吧
全世界都是你的

其實我曾是帥哥
雖然和哥們去玩的時候都只說些笑話
其實我曾是帥哥
現在想想 回顧的話 雖然誰都沒有發現
其實我曾是帥哥

到襯衣都濕了為止 狎鷗亭
就算沒有錢也 今天我是 玩咖

雖然拿到了你的電話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你
不要期待以後會有發展
這裡就是那麼一回事

不要奢望愛情

像我這樣的帥哥 是非常忙的

到襯衣都濕了為止 狎鷗亭
就算沒有錢也 今天我是 玩咖

(火熱地) 到襯衣都濕了為止 狎鷗亭
就算沒有錢也 今天我是 玩咖

到襯衣都濕了為止 狎鷗亭
沒有錢也 今天我是 玩咖

我以前住在水流里



原文歌詞→압구정 날라리
超HIGH 李迪超帥!!!
CD版的跟現場版沒差很多,所以喜歡哈哈哈。

李迪真的是個超妙的人,口才也很好。
當他們兩個再選歌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預感他們兩首歌都會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