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無限挑戰歌謠季真的太精彩了,所以想來更新好久沒更新的blog哈哈
還是一樣直白的翻譯(攤手)



米的哈哈(센치한 하하)- 你要死還是跟我交往

是我,你真的想死嗎?
不想的話就和我交往,嗯?

我喜歡你 你不瞭解我
我渴望你 你卻避開我
但是你 但是你
但是

你不瞭解我 我喜歡你
你卻避開我 我渴望你
但是你 但是你
現在到底是通話中還是人不在

你要死 還是跟我交往
不然跟我一起生活 你要怎麼做

你不懂我的心 你真的不懂
你怕我 為什麼那麼害怕
但是你 但是你
現在到底是通話中還是人不在

你要死 還是跟我交往
不然跟我一起生活 你要怎麼做

你真的要繼續這樣嗎
我會教訓你
我要逞罰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喜歡你
我渴望你(這裡CD版是這樣唱,但現場是唱「我喜歡你」歌詞也是這樣寫...)
但是你 但是你
你不懂我的心
你真的不懂
但是你 但是你
現在到底是通話中還是人不在

你要死 還是跟我交往
不然跟我一起生活 你要怎麼做

雖然我熱切地渴望著你
無法聯絡上你的理由
現在我知道了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拒接來電
垃圾郵件
禁止接近
你要死 還是跟我交往
不然跟我一起生活 你要怎麼做
你要死 還是跟我交往
不然跟我一起生活 你要怎麼做

要死嗎 交往嗎 要死嗎 交往嗎
要死嗎 交往嗎 要死嗎 交往嗎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死 交 交交交
你想死
還是跟我交往
釐米的哈哈



原文歌詞→죽을래 사귈래

오빠的部分直接翻成"我"了,
哥哥要逞罰你...這樣翻莫名覺得很噁(靠)

比起錄音版的我更喜歡現場版。
因為我很喜歡那段(오빠가 널 혼낼 거야 오빠가 널 벌 줄거야)穿插了電子音,聽起來就莫名不愉悅(?)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很變態!
我喜歡變態←問題發言
如果是喜歡的男生對我唱這首歌我應該會很開心
但不喜歡的男生對我唱這首歌就是揍他(靠)

10cm真的很和哈哈XD
是說我覺得10cm的권정열口才真的很好,之前去東國大校慶時有稍微被他迷了一下(笑)
節目裡也很可愛,雖然171cm真的很矮←人身攻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