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行程開始走,到台南的時候大約要九點?
細微去觀看,變了很多。

在跟長輩相處的狀況下,我似乎又圓滑了很多?
知道了一些情況,但卻又無力更改是吧?


星期二晚上跟高中社團的朋友約了去MOS,訂下了修羅計畫噗茲,也沒很修羅啦我說

之後去了夜市,我好像是第一次去這個夜市
習慣一邊逛街一邊說著簡單的韓語,但是台南的鄉親都聽不懂,只好刪掉在台北的口頭禪轉換成國語
在新環境的改變下,會操著奇怪口氣語調講話的自己讓故友不習慣,呵呵其實很有趣。

帶著妹妹交代的夜市食物回家,被嫌棄有老人的味道
拜託這是什麼神秘的形容詞呀XDDDDDD

星期三跟高中同學約好在北門逛逛,去了大創購買他們新家必需品
看著看著就心動想東買西買果然是人的天性...OTZ
但還是很克制了自己的手,還好←結果他星期六又要去大創了,可以下賭盤看他忍不忍得住。

soulmate剪了青春的短髮,除非是可以弄成跟仙道一樣不然是不會嚇到我的。
poon poon妮捨棄了poon poon啾,大概是唯一有稍稍驚嚇到我的事噗茲
阿肉的頭毛又長長長了,明明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大的,怎麼外表永遠都像小學生呢噗茲

poon啾一個人孤單的在東海享受他的暑修,恭喜他


接下來應該開始訂進度了還要做題目之類的
之前在台北一直想說,我會很想念學姊老師之類的,結果一回到台南就開始糜爛的過著暑期生活誰也不太想
只能說我對環境的適應力超好哈哈。

回到台南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根本都被韓劇占據了嘛我說...
而且都是我沒什麼興趣的類型OTZ

最近迷上了facebook上的小遊戲,有被制約的傾向噗


好想去做一些怪事之類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