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Younha姐cy的版面,一直很喜歡。
不過有點看不慣他的字體(笑)

在Younha吧看了整個九月的網誌,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以後除了blo的cy,又決定多追Younha姐的cy了!
還好我想追的cy都不會有fans能貼奇怪的標籤哈哈!

翻譯FR百度:Younha吧→九月小鬼的cy更新 




四周年 2008.09.01 22:58

祝賀出道四周年
希望以後成為更加努力前進的Younha小朋友
!
猜猜我是誰!猜對了有禮物哦
!!!

發這條短信的是誰呢
我想要那個禮物
mOm ..!
算了 不管了 下次再猜吧


這篇讓我瘋狂了,윤하어린이這種叫法就是blo在叫的嘛!
尤其是下面一堆人回應說是Tablo...喔,都要瘋了(高興到死)

這件事有上新聞...我沒有看到,所以驚了一下。



我覺得...身為Fan看到這篇真的會很開心

整個九月看下來,很喜歡Younha姐在網誌的感覺...
雖然會失去自信、會搖擺不定,但是會貼心的一直在伸手能夠觸到的距離

會覺得自身給的不多的人,才能持續的將美好事物給予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