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傳了一封簡訊給啾說:「請提醒我一定要打篇慶祝M COMEBACK的文章。」
結果回到宿舍一看到親愛的艾迪高貼出的MV......整個人就瘋了XD
剛也找到專輯的試聽了,逛了Mnet一口氣把十幾篇新聞看完(其實內容都差不多啦)30號竟然有SHOWCASE!
官網也翻新了,漂亮到我快要落淚了,重點是行程上有這星期的人氣歌謠啊!


主打一分一秒的MV......
很難形容看到的時候有多感動,看到眼眶泛淚、右手緊緊壓住心臟、整個人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配色、場景、流暢度、blo的笑容動作...都是我喜歡的調
最喜歡的場景加上最喜歡的曲子部分,好喜歡blo這裡淡淡的細語
 
 
倒帶著的,撕書那裡我真的很想尖叫
最後的鏡頭真的帥到我心疼又喜愛到不能自己
 


這次的造型,blo把頭髮剪得更短了,小瓜呆的可愛
他到底想年輕到什麼地步啊!
 
 

熊thra的造型很可愛...感覺很像去幫Younha唱기억時blo的造型。
 

Tukutz當然也有個人圖...只是我按不下右鍵......
他亮額頭是為了讓大家彈破嗎?(兇狠anti愛)
小波姐姐說是為了不像工作人員,提高鑑別度XDD

附上SHOW CASE新聞 出處


Mnet上的介紹,我愛死blo那張照片了...
 

官網上也有運用到,好看到我想把blo帶回家(一直想帶吧你...
Mithra這樣好可愛,感覺很沒防備...

 


剛看到小波姐姐的那條plurk...
不是心懸著,就是淚轉著。

我相信的事實是我相信的,我能做的也只是這樣
請站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一個都不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