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團體是Epik High,而女歌手就是Younha。

前幾天看見Younha吧的行程上有꿈꾸라我整個瘋掉......那天我沒聽啊(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忘了)
還好꿈꾸라慣例會把有特別來賓的那天節目完整放上官網......鬆了口氣。
剛剛才看完,整個心情好的......但眼皮很重.........



前一個小時只有blo一個人,看著看著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想著這個想著那個就想到S姐給我的連結敘述(爆笑)
很喜歡他跟著哼歌,對著鏡頭ROCK,自己也跟著超HIGH!

放到禁菸歌時,這傢伙就開始學抽菸的樣子,然後在那裡掙扎裝死,最後還乾脆蹲在椅子上學不良少年XD
 

開場時一抓到時間就是在打簡訊...
後來就吃水果,硬抓工作人員入鏡XDD
 
工作的側臉好帥...
而且他可以定著這樣的動作久到讓我以為lag了XD

Younha姐出現時,精神都來了!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Younha長的有點像BADA姐......

第一首LIVE是主打--텔레파시,有個畫面做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是用拍桌面方式抓圖,的所以沒辦法弄得很好(請不要隨意轉載這些圖,我抓到快瘋掉了)
這個畫面對照下來很像要宣告姦情一樣XDD

開始訪談後,就開始問FANS留言的題目......是有沒有那麼多Tukutz......
有問到Epik High很多,還有聽到什麼帶給Mithra傷痛之類的XD(等我韓文好點我一定會回來再聽一次!)

Tukutz的問題真是多到爆
之前就有聽過Tukutz偷偷暗戀Younha的說法,所以今天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啊...這樣啊...(怎樣?
Younha姐還說투것오빠很有魅力......我相信一定是我韓文程度不好所以才解讀成這樣(喂!

最讓我尖叫的是blo給Younha的模擬告白呀!
Younha姐笑了,blo又很認真的說"都要瘋了..."我相信Younha姐是害羞的笑了(一廂情願)
後面就有一個疑似問"투것오빠和블로오빠要選誰?"Younha姐選了blo!讓我整個開心的要死XDD

第二首是미워하다,然後是我觀看的重點--기억。
聽到的時候好感動,這個LIVE算是結合了兩個版本Rap Mix和Original Mix我喜歡的地方,聽起來很棒......
也有FANS問Younha比較喜歡哪的版本......Younha姐當然是都喜歡,不然怎麼會放進專輯裡?
說到CD就想講另一件事...但那是題外話,明天再提好了。

最後以비밀번호 486作為結束,好喜歡這首歌(笑)
途中還有看見錄音室外的神童在打招呼,很有趣,但我實在看不出他有沒有瘦,抱歉XD

要結束時,Younha姐就在旁邊玩(?)等blo作結束...
blo還說錯歌名,發現自己說錯時還滿可愛的趕快更正(笑)

就這樣吧,如果喜歡Younha的人可以看這段,想要Tablo和Younha在一起的更要看XDD
裡面Younha跟blo打鬧的畫面真的很可愛!

以Tablo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