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Gossip Boy
 [Music:황찬희 / Lyric:NANA]
2 기억 feat.타블로(Rap Mix) 
 [Music:Tablo / Lyric:Tablo]
3 Hero 
 [Music:황찬희 / Lyric:최갑원, 김영환]
4 Someday
 [Music:황찬희 / Lyric:이숲]
5 텔레파시 
 [Music:황찬희 / Lyric:김이진]
6 Rain & The Bar
7 빗소리
 [Music:송영주 / Lyric:심재희]
8 Rainbow
 [Music:이관 / Lyric: 박기영]
9 Best Friend
 [Music:황찬희 / Lyric:이숲]
10 Strawberry Days
 [Music:조규찬 / Lyric:조규찬]
11 For Catharina 
  [Music:Younha]
12 미워하다 
 [Music:Younha / Lyric:심재희]
13 My Song and...
 [Music:김보민 / Lyric:이숲]
14 울지마요                
 [Music:권순관 / Lyric:심재희]
15 기억(Original Mix)     
 [Music:Tablo / Lyric:Tablo]
16 텔레파시 (Instrumental)
 [Music:황찬희]
17 미워하다(Instrumental)
 [Music:Younha]

瞬間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噗)

我一直很期待這張專輯,從知道Younha要出二輯,延期,發現Tablo和Toy有參與,新造型釋出,聽了記憶(還聽到落淚,噗)聽完整張二輯,看了人氣歌謠的comeback以及telepathy 35秒的MV(廣告?)
完全沒有失望的感覺(不像某個人整張專輯聽下來讓我覺得還好,噗)

這次的主打是텔레파시(Telepathy)輕快的piano rock曲
我最喜歡的歌是Hero,這首有種拚命的感覺讓我很愛(噗)Someday也很棒,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曲風

記憶真的一聽就知道是Tablo寫的歌......副歌的旋律真的就是Tablo(?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Younha這首歌的感覺跟我認知中的Younha不太一樣...
是那種讓我很震撼,不是從耳滲透到心,而是直接打入心中的感覺...
這首歌真是越聽我越害怕....很喜歡,真不愧是我最愛的男人和女人在深夜聊天後所誕生的曲子(噗)

Rap Mix裡Tablo的Rap部分合上Younha的聲音真的很棒,Original Mix裡Younha自己的低喃我很喜歡...
Original Mix跟Rap Mix都很好聽,我還是找不到清楚的歌詞......

整張專輯聽下來很舒服,開場的繽紛到以雨為主題的系列曲
鋼琴演奏For Catharina到My Song and...(這首是全英文的,Younha的英文聽起來很好聽)
全部的曲子都很令人喜愛呀!

我很推薦這張專輯。



這次的造型放出來時,第一眼我有被嚇到XD
我是因為Epik High才開始去認識Younha,所以從她出道到她跟著AJOO Epik High跑行程是一次追完
才剛說完:「Younha姐外表真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結果Younha馬上把頭髮剪短了XD

個人不太喜歡把頭髮弄捲捲的那幾張(這樣講有人知道嗎XD)其他整體看起來都很好
Younha姐真是超帥氣的!

【MV】telepathy 35'


telepathy 35秒的MV拍得很俏皮,最後的眨眼睛可愛到我整個想奔跑呀(?

【LIVE】080831 人氣歌謠 Comeback Stage


comeback的舞台很帥!
我很喜歡第一套裝扮,紅黑帽子配。

現在各方反應都很不錯,銷售當天立刻衝上第一名,真的很開心,相信Younha姐應該可以恢復更多自信
Younha姐真的是很用心製作了這張專輯,留著眼淚製作完成,大家請大力支持呀!

下面這段是多的(噗)
目前的行程確定Tablo先生要跟著Younha姐一起去尹道賢的情書了,我整個快開心死了!
Tablo先生在cy上幫Younha姐的宣傳也很可愛,真是受不了他(笑)


參考:
Younha吧>Younha ComeBack 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