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直很想歌誦Younha,可是我完全沒有頭緒要從哪裡開始(揍
老樣子,講話很愛亂跳然後重點放錯XD

注意到Younha是因為070513跟Epik High的Special Stage,那時候的短髮一直給我很帥氣的感覺
最近因為阿珠AJOO的PAPARAZI和Epik High的雨傘在打歌才又看見Younha,變得很有女人味,姊姊你太美了!

因為一直以為Younha是完全K-POP,去找了歌來聽後,發現彗星是日文歌時嚇到
後來去找了Mnet和KBS上的介紹,才知道Younha是
先在日本出道(題外話,我聽Younha唱日文歌完全不會討厭)而且彗星還是漂白水死神的ED3,最讓我驚訝的是獸王星的ED也是Younha的歌!(這兩部我都沒看就是了)
之前就有說過我很喜歡Younha的聲音,目前我只聽了韓1輯和韓1.5輯以及單曲,主打的歌曲就不再提了,我很喜歡1.5輯裡的Touch,節奏音調很像反派角色的華麗小調(笑)第13首"추억은 아름다운 기억"也是我很喜歡的曲子,1輯我最喜歡的是Delete,很有爆發力的感覺;這兩張專輯的歌我都很喜歡也很推薦這樣(笑)

越了解Younha會越喜歡Younha,個性什麼的都感覺都很好
因為很喜歡Younha加上最近Younha跟Epik High合作密切,讓我一整個就想叫Tablo或Tukutz去追求她;今天早上看尹道賢的情書時,這種感覺超強烈的(噗)一邊看還一邊想著"嗯...Tablo有比較高....."(好過份喔這個人XDD)

八月底Younha要出韓二輯了,因為幫Epik High和Toy配唱,所以Epik High和Toy都有寫曲子給Younha,因此我更期待Younha的新專輯呀!


Younha/
ユンナ/윤하檔案


藝名 Younha/ユンナ/윤하
本名 고윤하/高潤荷
生日 1988429日生於韓國漢城
血型 O
家人 父、母、妹、祖母
語言 韓國語、日本語、英語
學歷 韓國外國語大學日語專業 (在讀)
特長 鋼琴、電腦盲打、動耳朵
興趣 鋼琴、電腦

座右銘  
今日事今日畢
尊敬的人 父親


喜歡的藝人 
Alicia Keys、成始景、平原綾香、cune、東京事変
尊敬的藝人 Ray Charls、李承哲、申成勳
兒時的夢想 成爲醫生
參加的社團 廣播部(部長)
喜歡的香味 Tea Tree
喜歡的科目 英語、歷史
喜歡的運動 滑雪
喜歡的書籍 Dan BrownDa Vinci Code」、聖埃克蘇佩「小王子」
喜歡的電影 「Love Actually」「劇院魅影」「我腦中的橡皮擦」「Island
喜歡的食物 壽司、韓國料理、日式火鍋
喜歡的地方 攝影現場、爵士俱樂部、狎鴎亭(韓國)、丹佛(美國)、電腦前

所屬經紀公司 
日本Rainbow ENTERTAINMENT
所屬唱片公司 韓國STAM、日本SONY Epic Records

Younha吧裡最近我很愛的帖子
SMART校服照 制服很漂亮!Younha很漂亮!加乘起來我整個愛死了,橘色那套很好看(不算是橘色強迫症吧?
MusicCore雨傘的彩排 嗯...我不好意思說什麼就私心嘛XDD 大家都很可愛XDD

參考資料
百度百科:Younha
Mnet:Younha
Younha吧


嗯...這樣的介紹推廣有成功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