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月八日有三個身分,父親節、奧運--以及放榜
放榜結果出乎我意料(大笑)
因為找到用名字搜索的榜單查詢,順便查了一下朋友以及仇人(誰呀XD)的走向
崔啾同學中了我跟我媽妥協的學校科系,我差了10分吧?所以就中了自己想要的科系
因為我前天作夢夢到我中了那個科系,想著以前講出來的慘痛經驗,所以就覺得不能說出來
結果真的中了(笑死)

soulmate和棒子都是中正,又可以吃棒子娘美味的食物了真好
阿不拉是海洋,沒意外的話(打錯名字XD)大嬸是師範,公主中央,本達輔仁,入肉姊也是中正
目前知道兩個上東海的朋友,崔啾和小霜,我們家台中有房子可以便宜租給你們......
是說,我們班上一堆人跑去讀東海了,還好我沒去(噗)

現在要開始想要怎麼跟娘說這個分發結果了...
當初填志願她也在旁邊看,所以也不能說什麼了吧?上了都上了,她會叫我不唸嗎?

既然是自己選的路就要承擔一些語論攻擊,但是一想到那些親戚就覺得煩OTZ
真是受夠了硬要把自己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的人,嘎嘎嘎嘎嘎嘎(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