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選秀節目都是;「啊,選秀節目啊...」
對星光大道都沒什麼關心了,哪有什麼時間關心到韓國這邊來呢

好像是來韓國一兩個月後吧?走在路上、坐在咖啡廳裡都會聽到一首歌。
一直在那裡OH~~OHOHOH~這樣XDDD
後來在PLURK上聽到茉莉貼的(應該是子子?)視頻才知道這首歌名,
進而知道了강승윤。
↑ 前提好長。

012

022

不得不先擦一下口水,我覺得他VOGLE GIRL這組拍得真的很不錯。
我都有衝動想買雜誌了這樣MLrQck9iLn8PCc0lpeDyGlpEdZ8=.gif


標體取自這傢伙在試鏡的時候說過的話:

폭풍 간지남 강승윤이라고 합니다.
我叫暴風優質男강승윤。


尹鍾信:前面那個暴風優質男是誰取的?
강승윤:我自己取的...

我聽到都快笑死了XDDD


先上一下基本資料。

강승윤 Kang Seung Yoon

生日 1994年1月21日
出生地 釜山
身高 178cm
體重 59kg
血型 B型
學歷 釜山藝術高校 在學中
喜歡的音樂類型 Rock R&B Soul Classic
特長 吉他、模仿申昇勳唱歌、wave、撞球(pocket ball)


03


在比賽中唱過的歌曲

點歌名可以連結到視頻安內。


第九回,年度最佳歌曲REMAKE
내 여자라니까 (2004, 이승기) ←給全國的姐姐們

他說不想像李昇基一樣溫柔(?),想一開始就很男人的攻陷姐姐XD

弟十回,李文世Special
그女의 웃음소리 뿐 (1987,《이문세 4》)

第十一回,麥克傑克森Special
Black or White (1991, 《Dangerous》)

因為我是壞心的姐姐(?)
所以我不想放大家都很愛的본능적으로

Black or White



每次看我每次都會期待滑倒那一幕←壞蛋。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唱這首歌時,特別會覺得這小鬼在裝大人
因為是跟존박對決,所以在開始前說了:「我也很有女人緣啊...」感覺就是在跟哥哥吃醋的小鬼噗茲

是說這小子在試鏡的時候,被當時的評審說過:「你的特長滿多的呢...還會跳舞WAVE......」
他回答:「啊,不是特別去學過的,只是亂跳,有點像劣質DANCE......」


第十二回,評審委員(李承哲、嚴正化、尹鍾信)名曲REMAKE
본능적으로 (2010, 윤종신《Monthly 2010 May》)

雖然這首歌是他的代表曲,但在這首歌完後,就被淘汰了。
淘汰的感言,很有강승윤的感覺←雖然我沒跟他很熟,但就這樣覺得

我不會哭的。
因為盡了全力,展現出最好的舞台給大家看了,雖然沒得到第一名有點遺憾,但沒什麼好後悔的。


光聽到第一句,下面千千萬萬姐姐妹妹的哀嚎聲啊...
但很帥氣,是我喜歡的風格!跟媽媽的對話也很有那個年紀的感覺(?)

photo04_1

↑ 轉自Mnet。

雖然是很感傷的場面,
但剛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差點懷疑존박愛著승윤이yooooooooooooooooooooo(閉嘴)


接下來貼上剛剛翻好的SuperstarK TOP11官網上的20問20答。
請原諒我的任性,人名、歌名沒翻這樣。

042

1 說到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的話?
電吉他 - Rock 貓 - Freedom! 黑色 - My Style!

2 自己的外貌中,最有自信的地方?以及想動手術的地方?
最有自信的是身材^^ 相反的話,下巴有點...

3 看異性的話,會先看哪個地方?理想型是?
會先看眼睛、嘴巴還有身材的樣子,比起那些,笑起來很漂亮的女孩子更好。
舉例的話,李敏貞?^^

4 挑戰Super Star K2時,最棒的時候是?
和11名成員一起住的時期。

5 挑戰Super Star K2時,最辛苦的時候是?
成員一個一個離開的時候...


6 參加Super Star K2後,最不一樣的地方是?
產生了自信感、感覺音樂也更有成長。

7 如果沒有參加Super Star K2的話,現在在做什麼?
一邊練習音樂並繼續參加試鏡。

8 要選出唱過的指定曲中 Best/Worst 的話?
Best:本能地 Worst:因為是我的女人

9 我是製作人的話,TOP11裡想以組合一起活動的成員是?
爆發性音色的허각、美麗音色的김지수以及有著獨特夢幻聲音的장재인

10 TOP11中長久相處下來,越來越好的成員是?
허각、김지수、장재인、존박、김은비...最有感情、像家人一樣的成員們。


11 如果TOP11當Super Star K第三季的評審,感覺最毒舌的會是哪個成員?
박보람! 김소정! 장재인!

12 如果獲勝獎金有2億的話,想做什麼?
幫家裡還債還有買衣服!

13 對評審有什麼不捨的話嗎?
真的很感謝!

14 想像自己五年後會是什麼樣子?
有可能去當兵了,也有可能在準備專輯...我和朋友們全都發展得不錯,一起在喝酒的情況也有可能?^^

15 最近喜歡聽的音樂是?
본능적으로 - 강승윤
당신께 쓰는 편지 - 강승윤
하늘을 달리다 - 이적
가로수 그늘 아래서면 - 장재인


16 覺得自己的拿手曲是?
선 - 강산에
잡담 - 뜨거운 감자
본능적으로 - 윤종신
치과에서 - 윤종신  (←點的話有視頻。)

17 現在最羨慕的人?
허각,因為是第一名!

18 有想要一起在舞台上合唱的藝人嗎?
장재인, 김지수, 김그림,윤종신, 강산에

19 尊敬哪個音樂家並以他為模範?
윤종신, 윤도현, 강산에

20 以後想做的音樂,想展現給大家看的音樂是?
掌握(?)住現今大眾音樂的pop、抒情或是dance等類型以外,想給大家聽見嶄新類型的音樂。

05

在翻的時候,光看第一項就覺得愛他愛到不行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我喜歡他的自傲感,那是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有的,不過份的驕傲
因為驕傲,所以放在被比較的狀況下,也會產生挫折感但越成長越帥氣這樣。

但如果不小心長歪(?)長得太驕傲...就會封殺這樣XDDD


我對他前陣子的新聞印象
1. 被說跟金賢重的人生很像(?)
  兩個人都有自己退學的經驗,一個是交到壞朋友,一個是為了音樂,但之後都覺得上學好重要這樣XD
2. 上學的照片...超可怕的...像動物一樣被圍觀、拍照
3. 因為SSK2合宿而和女朋友分手XDDD

最近的新聞就是女裝啊(遠望)

有跟韓國朋友討論過他,那個朋友說她喜歡존박,因為喜歡승윤이這個未成年男孩好像犯罪XDDD
對啊...跟我妹還有認識的弟弟一樣大,今天高一呢......
有沒有這個年紀的孩子性格都很像的八卦?


VOGLE GIRL的最後一張...
我忘不了當初學妹看到時大喊:「他還是個孩子啊!!!!!!」XDDD

06

最後要以偷轉自강승윤CY的照片結束。
因為這個打扮整個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rock.gif 

20101112035716_50595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