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7 11:02

22374384
 

樂團張基河與臉孔們的團長,張基河提起參與MBC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感想,和無限挑戰成員哈哈很合拍,對此感到無比滿足。

張基河:「在無挑夜店裡和哈哈哥很合,從組隊後的第一次錄影開始就有很大的協同效應;我們可以讓氣氛很棒,非常有趣,有活力地去呈現。」此外,張基河還稱讚哈哈:「我覺得哈哈哥最會唱歌,而且比吉還會唱。」

兩年一次的無限挑戰歌謠祭,今年的主題為夜店。除了張基河與臉孔們,還有GD、寶兒、玫瑰旅館、柳喜烈、Primary、金C等成員共同演出。

此外,張基河在23號傍晚9:15開始播出的《馬鈴薯星球2013QR3》中飾演貧窮的吉他手張律(音譯),出道後初次挑戰演技的張基河受到大家的注目。

原文→장기하 "하하 '무도' 멤버 중 노래 제일 잘해"

剛好一篇新聞可以講兩件事XD(是說這篇新聞裡的張先生還不忘偷婊吉XDDD)

先講馬鈴薯星好了,嗯果然是音樂人角色
看了官網介紹,是個慢半拍,只有一件衣服(洗了就不能出門)的吉他手
有配對的樣子(咬手帕)

昨天的新聞一直瘋狂提到張先生說的:「只要交代下來,吻戲我也會努力去拍的!」
雖然好像還沒有吻戲,但對手的那個女孩超正啊我說根本賺到XDDD 
剛去看了一下對手的角色介紹,對手的女孩不僅正,在戲中還會瘋狂倒追他XDDD

有韓飯表示:嘴巴請盡量都用在吃東西和唱歌上好嗎?
害我看到整個大笑XDDD

第二件就是無限歌謠祭

上一集MC柳的RAP:「YO YO Min Ki 我第一次知道張臉有你~~」我就快要笑個半死
張先生說怎麼辦我們成員都不太會說話時也超可愛♥
然後整集的目光其實一直被金C和柳喜烈拉走,這兩位太好笑了XDDD
真的是很令人期待下一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장기하와 얼굴들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