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留個回憶,
就像回顧自己的網誌、日誌會想說這個人是誰一樣(笑)

寫一寫,發生根本是住院全紀錄XDDD


首先要記錄最近未滿一個月內的不幸事項

1. 8/28 公司手機不見
榮幸成為我們部門第一個把公司手機弄丟的蠢人 
因為騎車前接了一通電話,就順手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結果騎車時就這樣掉了...
最痛心的是跟最近常需聯絡的韓國人說:「我是笨蛋,把手機弄丟了,請打私人手機連絡我...」
卻換來了一句:「축하」當場差點痛哭失聲(?)

2. 8/29 水平智齒很痛

手機不見,日子還是要過,掛失的隔天就照進度去拔智齒
拔完後因為颱風關係冒著風雨去上班,那天真的整個都淋濕了...

因為有開刀縫合,麻醉醒後真的有點痛...

3. 8/30 私人手機陣亡

坐車回台南時,手機螢幕突然變得很奇怪,接著就藍屏(默)
感覺是進水,因為前鏡頭看得到霧氣

回到家後愚蠢地用吹風機吹了...因為無效馬上送修...

隔天收到了要換整個主機板7800的訊息而決定不換
帶回家試著開看看,結果能用,還繼續用中XDDD

友人:你最近跟手機犯衝耶

4. 9/3 下午開始肚子劇痛

超痛...痛到我以為我得腸胃型感冒(腦袋有洞)
然後痛那麼久還去看了中醫(真的是腦袋有洞)

當下得到:「你應該是腸子發炎吧,先不要吃東西。」的答案後開始禁食
是說這家中醫的醫師長得很像老了的장기하,而且是白髮還地中海禿頭的(爆笑)

回到重點,隔天去上班被大哥們說:「你還是去看西醫吧。」& 小花:「快看西醫吧(邪笑臉)」
當晚就想說好吧,去宿舍附近的診所(有腸胃科)看看

結果醫生告訴我:「你現在馬上退診,然後去大醫院檢查!」

 

好吧,然後我就去大醫院了。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開始的醫生在照超音波時的喃喃自語:「嗯...好像不是耶...嗯!?等等...是這個嗎?整個都腫起來了...但怎麼會長那麼過來...」好像是我的盲腸長相(?)和位置跟其他人的有點不一樣,所以這個醫生不太確定w 他立刻就把我轉給另一個老醫生了w

然後老醫生摸摸我的肚肉(?)後,一臉燦爛的說:「你現在馬上上去掛急診,要馬上開刀。」
當下的反應:「嗯!?那我明天不能上班囉?」←是有多愛上班...
「對啊,你可能要請到星期日。」

於是先去付款
→打電話回家跟我妹說我一個人動手術ok
→打電話給牙醫改預約時間
→先偷跑回宿舍收拾住院需要的行李
→回醫院,停好機車鎖大鎖
→去掛急診說我得腸胃炎(笨)旁邊的護士說:「你是那位盲腸炎的病患嗎?」馬上說對對對...
→換手術袍,被逼問為何沒有家人朋友在身邊幫忙顧行李(?)
→打電話給老闆說我要請假,老闆:「你怎麼會這麼嚴重?」
→跟小花聯絡問他可不可以來顧行李,但由於要馬上開刀,所以沒說完就跟警衛交接好物品了
→麻醉前,護士說:「你還是在跟你家人連絡一下吧,手術完你不能馬上下床,需要人照顧。」
→再次打電話回家,但母親表示月初無法請假,由於我十分惦記著我的行李,於是就說不能叫我妹上來幫我顧行李嗎?
→得到顧行李之人(?)

→手術後昏睡,約12點回到病房。啞著聲音回答所有問題後昏睡。
→凌晨妹妹出現,一出現就跟我說他要去7-11之後再回來(?)
→早上約十點?老闆出現,我大震驚,一直跟他說:
 「拜託你叫別人不要來看我,我不想要這麼邋遢的樣子被別人看見...」(?)
→因為有插導尿管,所以也不用下床,但是會動來動去然後肚子超痛,呼吸也痛,咳嗽也痛...
→小花空手來訪(喂)分享了各式各樣的話題(?)

→其實前一天助理就有說可以拔掉導尿管,但這天才拔這樣,然後開始下床走動
→開始可以吃東西,吃了一兩口粥
→主治醫師終於出現,問說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只得到:「你想休到什麼時候跟我說一聲!」這樣的答案囧
→我妹買快樂分享餐(20塊麥克雞塊)在我旁邊吃(恨)
→打電話回報說我隔天就可以出院了,叫我阿母不用上來了,想說我都可以走動應該沒問題
→阿爸覺得妹妹應該要留在這裡照顧我(不忍說我覺得有我妹跟沒我妹都是一樣的...)
→我妹:「吼!我在這裡很無聊耶!」「那你回去啊。」「那我會被罵啊!(不耐煩臉)」→翻白眼

→出院
→自己辦好出院手續,並騎機車在我妹回我宿舍(默)
→接著想說我都可以騎機車了,應該沒問題,就跟我妹說:「你回家吧,就說我叫你回家的。」
→妹妹離開,開始自己的休養生活。
→무한도전 나이트 장얼짱짱,一邊看無挑一邊笑一邊肚子痛Orz 張先生好可愛 Min Ki 也好可愛♥

其中有接到不少人的關心,並猶豫著星期一要不要去上班
接著決定出院第三天去上班,並在當天早上接到各樣的:「你身體好點了嗎?那你今天有上班嗎?

...
......

尤其是抓準台灣時間8:30就傳kako talk過來的韓國人讓我最......
後來通電話還問:「你身體好點了嗎?」「不好。」
「那你為什麼要上班?」「因為你。」
「什麼因為我?你就不要上班就好了啊。」「那你為什麼要一早傳訊息過來...」
「啊因為你之前說可能今天就上班了,啊算了既然你都來上班了那就做事吧...」「......」

想想我跟這位韓國長官其實挺不熟的,我怎麼敢這樣跟他講話XDDD

接著是我不搭就好好的,我要搭的時候就壞掉的電梯
大哥:「你真的很衰耶,我今天早上搭一整天沒事,你要搭就基板燒掉在搶修。」
爬了六七層樓?後,可能應為壓力或其他因素開始有點想吐(默)
然後今天就請假了XDDD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住院,算算這一大段事情是從13天前開始發生...
好吧,我只好相信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