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聽Epik High在꿈꾸라的LIVE邊想著有的沒的。

我好弱。
請大家跟我當好朋友←你滾開。

弟弟以為我是因為那個事但其實是另一回事。
結果我們

爽快的在11點約出來
爽快的想去飲酒作樂
爽快的被要求看證件,我看起來是未滿18的意思?
爽快的打電話叫美儒拿證件
爽快買了酒然後做在仇人坡上喝
爽快的被去買消夜的韓國女生看見

聽說我在韓國女生間有點有名
除了去接機以外,難道是因為我韓文出奇的差所以被記得清楚?


今天得到惠貞的MSN,敲了她後開始她用韓文我用中文的交談。
偶爾我穿插著一兩句韓文她穿插一兩句中文。

是說跟他的MSN恐懼症什麼時候會好。
老師教教我呀←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


오빠야
나 배고파요.
맜있는 거 사주세요.

오빠真的是好人!





我卡片還沒做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