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出處請看logo。




殺了我吧!好可愛呀!Tablo!Mithra!......Tukutz普通(又來了Anti愛)
今天又逛了以前的一些照片,好興奮整個想亂叫......(確實也大叫了XD


LOVESCREAM Teaser ver.3


我喜歡這個部分...聽的時候很感動......
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聽這個的時候還差點落淚(噗)

本來有想要參加社團的,看小波姐姐跳國標舞好像很好玩,所以有心動想去參加(順便減重XD)還看了國術社(但我今天並沒有去他們的練習)總之看了很多......最後去話劇社時,發生件讓我很失望的事,劇本是引用他人劇本卻未註明......因為我看過那部漫畫所以我才知道這個劇本,在我心中一直是經典的「鋼之雪」
雖然有寄mail(我想知道是寄給出版社還是作者...)但是基本的註明卻沒有......
學長跟我說他們之後會改進,希望如此。

加上室友一些事,我整個很不開心......
blo又讓我想哭了......

該睡了,先這樣吧。
這篇又打的好雜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