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張臉辦了一個活動,只要寫上你覺得很掃興的是在標上#太掃興了就有機會拿到他們做的非賣品CD。

然後我神速地第一個被選到了  

中間雖然有點曲折離奇(因為他在個別通知的時候只露掉我,害我以為我真的白高興一場......)
但在我不斷地推問下,工作人員才發現失誤了這樣。

EMS真是神物,17號寄19號到!
然後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地址是手寫的XDDD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用印的,所以就打了中文,想說如果要英文應該會跟我說,雖然漢字結構一模一樣,但寫漢字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難,感覺超為難那個工作人員的ㅠㅠ 

BIOmE-lCEAAT1-I  

雖然最近發生一堆衰事,但還好有這件好事整個慰藉我的心ㅠㅅㅠ

真是太感動了,所以一定要來炫耀一下(靠)

先這樣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